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矿发展600058,大阳上涨初现牛影!




五矿集团下属有8个上市公司。五矿发展是其中之一。五矿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冶金工业原材料集成供应商,也是中国最大的钢铁贸易企业。公司是国内黑色金属流通领域最大的综合服务商,与同行相比,其核心竞争优势比较明显。目前集团已承诺将积极推进以公司为核心的黑色金属业务的整合,未来具备持续增长潜力。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21日。公司以钢铁、冶金原材料的贸易和生产为主,兼具物流、招标和投资业务,是实行跨国经营的现代企业。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是中央管理的44家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一。

五矿发展资金动向:



五矿发展技术走势分析: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这句话来形容五矿发展在合适不过。从3月1日13.19见底开始,五矿发展进入连续两月的横盘阶段,出现了多次十字星K线,偶尔上涨,也不见大阳,但细心去看,五矿发展在持续横盘的过程中,量能变化是非常明显的,多次放量,红多绿少。说明在横盘阶段,是有资金动向的,随着昨日的上涨,直接拉涨停,五矿发展强势的证明谁才是真正的牛股。一朝得势,风起云涌,五矿发展必然会震惊世人!由于篇幅有限,五矿发展具体操作方式,可关注qy60000,随时了解!

个人号qy60000(欢迎关一注)自述:

机会与风险并存,本人作为众多散户中的一名,深感散户炒股不易。仅把个人看好的股票,写出来供大家鉴赏,甄别在个人。若有不同之处,还望海涵,若您觉得此文对您有帮助,也望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