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 大回调 不断反弹不断下跌

?2010年-股市期市外汇市场的走势纵横谈
文章提交者:风中暗影 加帖在 经济风云 【凯迪网络】 www.eastmoney.com


股市??大回调??不断反弹不断下跌

期货市场??大部分商品见顶回落 包括黄金也要巨幅下跌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绝地反击??有可能是长达半年以上的中级别反弹,还有可能是周期数年的大牛市

依据 本人从技术面分析得出的结论,论据: 美圆指数 商品综合指数CRB 黄金 道琼指数 上证指数 周K线图和月K线图

基本面 主要依据各国将进入加息周期 印钱政策已经到了极限 历史将证明经济危机不是印钱狂撒贷款就可以避免的,经济必然在2010年再次见底。

关于通货膨胀??我觉得自2008年危机开始,传统的经济理论已经不能说明现在的经济运行形势??例如很难解释原油在140美元高位几个月跌至33美元,又在半年多涨到80美元。

?? 其实现在已经是恶性膨胀了,因为这主要体现在房价、医疗价格、教育费用上。传统用食品、穿着用品等为主衡量通货膨胀的理论已经过时。通胀主要依附在可以较长时间保存的商品上,这其中也有国家通过中粮等集团刻意在期货和实际商品市场不惜代价,疯狂打压农产品价格的因素存在。

?? 2010年不是多数人预期的通胀,而是令人吃惊的通缩。
??
?? 股市,将又一次让人跌破眼镜,2010年,将是惨痛下跌熊市的一年。

?? 今天,股市已经跌到上升趋势线的下沿,转势即将开始。尽管可能节节抵抗,反弹不断,但终究是一去不复返,必将二次探底,股指期货,或许就是催命阎王。

?? 留贴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