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去股市怎么走

?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感召力量,本周全会国企改革方案即将出台、10月份制造业PMI传为51.4% 创18个月新高;第三轮页岩气探矿权招标预计年底启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欧美股指继续上扬等相应的题材股也会随着全会措施预期逐渐增添热点!所以,大盘今天的谨慎蓄势震荡应该是对本周大盘反弹运行有着比较好的整固过程!



技术面,今天这个小阳十字星线非常之重要,K线形态假阴线但是整体稳定在上周五的股指高位,这也是反应目前上海日线大盘内在偏强发出的基本看点!均线系统分析,今天日线窄幅夹在10日均线和5日均线的空挡,趋势形态明天不能再等需要解围,这为明天大盘必须突破10日均线提出了基础性要求。另外,按照技术面周线的反弹要求,本周不能拿下2163点市场是不会原谅的,如此,股指周线收阳线的内在基础性不能改变,否则阶段性反弹终结,大盘还要进一步向2093点靠拢,这对我们来说比较严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