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会延续吗

?


新资金会选择那些板块建仓?


周一的反弹显得非常耐心,上证指数顽强抵抗着在2100 点的做空压力。虽然坚守不够完美,但是还是守住了 2100 点整数关。从全天的走势分析,反弹似乎是在在等待着什么,非常耐心却又不失信心。睡着 2100 点的坚守,整个市场的信心应该会逐渐加强。特别是受政策扶持的板块将受到资金的重点关注,带动市场在稳定中逐渐反击。


看点一:新资金会选择哪些板块建仓?


A股再度引进新投资资金,那么面对目前的市场这部分新资金会选择哪些板块作为自己的建仓对象呢?笔者以为会有以下几个条件。第一政府政策重点扶持产业。第二业绩增长稳定不易受经济起落较大影响。第三前期没有经过加大幅度炒作。第四流通盘能够接受大资金介入。从这几点分析认为主打应该在高铁和土地流转两项、副打应该在广东自贸区、特效医药、养老。


看点二:整个市场都在耐心等待。


面对即将公布的三中全会公告,整个市场都在耐心等待。不过从前期最高管理层发出的信息分析,此公告将成为中国发展的一个新里程碑。深化改革、经济转型、四位发展、深挖内需将成为公告的主要内容。不过由于在没有明确内容之前,任何推动都不易得到市场的跟风,因此不管是市场主力还是游资都在耐心等待。用“借东风”来形容目前主力资金应该是再恰到不过的了。


看点三:反弹还将继续。


从目前技术层面分析,因为连续下跌使得指数已经远离五日线。从技术上、心理上a 股会有一波报复性反弹出现。不过如果没有新政策面的支持,反弹在五日线肯定会夭折。这样的走势显然是不理智的。反弹应该会等到政策面完全明朗之后,才开始。也就是在公告公布当日开始,这样的背景下上证指数一举突破 2160 彻底结束调整应该会很轻松。


看点四:抓热点跑赢指数很轻松。


面对指数的节节败退,投资者只要抓住市场热点板块、个股很容易在逆境中获取收益。如高铁、土地流转这两个板块。只要操作节奏把握好,在近期指数的调整中获取收益应该是很容易的事情。由于这两个板块的很多个股股性很活跃,短差的机会也非常多,只要不死耗完全可以战胜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