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的机会将重新出现!

?市场在经过连续三连阴的下跌之后,终于在星期一止住了下跌的步伐。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在回探至前期低点2093附近时,铁路基建板块突然出手护盘,迅速带领指数反攻,最终收于缩量小阳。值得一提的是,指数全天运行所以缩量震荡为主,但是大盘运行至尾盘附近时,成交量却突然增大,并且涨停家数突然增多。从尾盘的涨停潮可以看出,主力尾盘抢筹的迹象明显。这将为明天主力的报复性收长阳埋下火种。




连续两周以来市场突然出现了一个怪异的现象,那就是酿酒板块突然止跌。酿酒板块作为前期主力抛弃的品种,资金一直呈现流出态势,但是最近两周之内酿酒板块的资金确实连续九天净流入。其中古井贡酒在上周逆大盘出现了涨停板,沱牌舍得也已经连续走出六颗阳线。这些现象都说明,市场在普遍下跌的同时,却悄然的抄底酿酒类品种,从历史走势来看,主力每次抄底前期主跌的时候就是中期即将见底的时候。目前虽然不能说中期趋势已经见底,但是短期的反弹必回出现。




今天十八届三中全会即将闭幕,众所周知,本届三中全是以改革为主题,相信今天会议结束之后,必会有多个产业政策出台,改革消息一出,届时主力将会犹如疯狗一般对会议期政策涉及到的改革概念股予以疯狂的拉升。




最后从技术上看,目前多方主力已经被逼至死角,假如市场再往下跌破2093点,那么市场即将打开万丈深渊,所以再此关键位置,多方必须要展开背水一战,从今日成交量来看,量能已经缩至600亿以内,说明目前空方主力已然打压不动,而昨天尾盘的量能激增又恰好说明了多方尾盘的吸货抢筹。主力尾盘的吸筹就是为了让今日手中的获利筹码更加丰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