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将有破发新股

?明天,马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就要开盘了。面对外盘汹涌的跌势,A股难保不泄,除非小盘股继续坚挺和中石油护盘。


? ? 在此不利的局面下,刚刚上市的新股恐怕多数要再下一城了,尤其是离发行价近在咫尺的大盘股陕西煤业(601225)和小盘股恒华科技(300360)。


? ? 至于那些没什么成长性、行业没发展前途的,破发只是早晚的事,其中沪市的几只都比较悬。


? ? 选择新股首先要看行业,只有未来发展前景好的才会有前途。因此对没有发展前景的个股,一定不要多看第二眼。


? ? 明天的调整不是坏事,正好可以低吸看中的股票,调整应该是大好机会,最好不要错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