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不难4月19日A股实盘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中国股市最精彩的股市实时分析“股道不难直播室”。


特别声明:我们的直播栏目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的股市信息汇总直播平台,栏目所载对证券市场、证券品种的趋势预测、投资建议均来自有证券咨询执业人士或机构的观点或研究结论,博客所有此类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投资依据。我们的实盘直播栏目仅履行将已对市场产生影响(或即将产生影响)的传闻告知义务,只保证传闻的存在性,而不保证传闻的可靠性。所有直播信息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不管股市这条路有多么的艰辛,每天都会陪着大家,每天按时来发布全网最特别,最让散户赚钱的直播,因为咱们都是一家人,以后大家在股市的路上还很长,股道不难将会用一生所学,免费分享给关注股道不难直播室的兄弟姐妹们,这是基于大家对于股道不难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的最好回报!若直播令你所收获和成长,就关注好我,以便需要时阅读,顺便点个赞支持,并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受益,谢谢!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





04-19 13:01

今天沪深两市乘胜追击,携手高开,之后继续震荡上行,主板重回3100点整数关口之上。不过,创业板表现相对较弱。盘面上,受商品期货夜盘上涨刺激,有色金属表现强势,板块内个股涨多跌少,鼎胜新材强势封板。前期妖股也呈现回暖之势,万兴科技涨停。

04-19 13:13

星网宇达,午后拉升了一波,此股最近我没少提,走势仍然健康,继续跟踪关注!

04-19 13:24

有色板块午后大涨,对小盘股抽血影响,中国铝业、云铝股份涨停,大家伙启动,市场资金不够,所以可能是今天很多涨停股开板的主要影响因素吧,看大股这一波拉升过去之后,情绪能不能恢复一些。权重强势中小板弱势,粤传媒这走势有点极端,从涨停到快绿盘了,一旦收盘暴跌,那么最终起来的投机这条件就会全部挂掉,甚至可能会导致恐慌效应出现。

04-19 13:42

受期货影响,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走势较强,中国铝业午后强势涨停。丽岛新材、众源新材、贵研铂业都是早盘很早上板的品种。海南板块粤传媒炸板,拖累龙韵股份开板。部分资金持股信心不稳,开始抢跑,早盘三连板的山东墨龙也是被砸了。高位股持续被砸,也限制了低位股的获利空间。

04-19 13:46

昨天最强的就是芯片和软件,今天还是这两者。看来一轮反弹刚开始的时候,不是谁的板最多谁就是最核心的东西,而是什么板块资金介入度高,整体联动效应好,才是核心的东西。这可能是昨天的一些板块龙头,纵然今天继续冲击涨停,最终资金不认可砸开的主要原因,粤传媒四板被砸,天邑股份二板被砸。

04-19 13:53

高送转来一波,凯伦股份涨停,华测导航冲击涨停。

04-19 13:59

北斗导航概念拉升。前人气股华测导航、振芯科技、中海达联动拉升,当然我们经常推荐的星网宇达也跟随拉升,漂亮,从涨停开板后那天算起,如果大家跟上加仓操作,目前利润也是可观的!

04-19 14:12

北斗导航概念拉升。前人气股华测导航、振芯科技、中海达联动拉升,从涨停开板后那天算起,如果大家跟上加仓操作,目前利润也是可观的!

04-19 14:14

芯片、软件、军工、海南都有轮动,而有色板块又带动了稀土联动,目前资金又拉升环保股,主流品种并不明显!

04-19 14:23

中兴通讯这个事本来不想从深处说,但是有人问到两弹一星都能造出来,为什么芯片还造不出来,我来粗浅的回答一下。第一,两弹一星的23位技术专家,邓稼先,钱学森,钱三强等大师全部都在欧美最顶尖的大学深造,他们的精华和技术,并不是从国内得到。也就是说,50年前,我们没有这个技术能力,现在,依然没有。第二,23位大师50年前能学成归国报效祖国,是基于当时的体制和社会环境。现在的中国不是没有技术精英和天才,但是天才会回来吗?就算是同样的薪水条件,舆论环境,体制环境,自然环境三大环境问题,就决定了天才很难回来。就算少部分愿意回来报国的,也基本是东西被欧美掏空了后回来,例如杨振宁。第三,清华,北大,南开,自两弹一星后再无如此大师出现了?为什么? 好了,不能多说了,你懂的。

04-19 14:31

神奇的两点半,拦不住的跳水!!有色金属又套了不少人吧

04-19 14:38

前期妖王一笔单子按到绿盘,粤传媒的极端走势,影响了市场的整体生态。这是市场问题,很少遇到反弹次日就立马这么砸盘的现象,反弹持续不到两天时间,这有点太短了。

04-19 14:53

今天封板的家数19家,开板的家数34家,炸板率高达65%,临近尾盘,创业板指快速跳水翻绿,明阳电路、万兴科技、建科院、太极股份等个股均打开涨停板。上证的首要目标是守住3100,很恐怖的数据;300226 000636 跌停。

04-19 14:58

盘面并没有出现暴力跳水,尾盘还是小幅勾头维稳了,毕竟这两天市场探底回升人气起来了不少,稍微一跌就会有资金去抄,遂这波获利盘出去有利于市场稳定,四维图新 密切关注,这个芯片,军工及软件等多重概念股一身的潜力股上去吧,特别是27附近这里要重点的把握,希望大家投资顺利!

04-19 15:10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