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不难4月23日A股实盘直播(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中国股市最精彩的股市实时分析“股道不难直播室”。


特别声明:我们的直播栏目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的股市信息汇总直播平台,栏目所载对证券市场、证券品种的趋势预测、投资建议均来自有证券咨询执业人士或机构的观点或研究结论,博客所有此类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投资依据。我们的实盘直播栏目仅履行将已对市场产生影响(或即将产生影响)的传闻告知义务,只保证传闻的存在性,而不保证传闻的可靠性。所有直播信息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不管股市这条路有多么的艰辛,每天都会陪着大家,每天按时来发布全网最特别,最让散户赚钱的直播,因为咱们都是一家人,以后大家在股市的路上还很长,股道不难将会用一生所学,免费分享给关注股道不难直播室的兄弟姐妹们,这是基于大家对于股道不难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的最好回报!若直播令你所收获和成长,就关注好我,以便需要时阅读,顺便点个赞支持,并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受益,谢谢!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


上周五从整体看,市场情绪低迷,资金做多力量有限。所以,今日盘前策略是,防守!防守!防守!周末利好消息的个股高开多了就别去,很多都是冲高回落.芯片板块继续着趋势行情,追涨就炸,低吸就有肉,趋势行情最后一般也会加速的,虽然不会是近期,不过如果今天国民技术能够弱势转强势,可能会带动芯片板块高潮,继续找到低吸机会,科技是我们国家走向强大的根本


周末偏于利好,雄安应出几个 ,但一字板 ,是大概率炸板.信息安全早盘或高潮,但无提起布局的 这两个概念可操作性不大,数字中国概念谨防利好兑现。题材走马观花,出现到消亡,越来越短,坑越来越大,海南、金融开放、知识产权等早已被抛弃。短线市场迷茫混沌,生态暂出问题,市场急需新的题材倒逼出现。常规观察仅存4板华锋股份和3板国民技术,代表了市场空间高度。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正式发布 建设数字城市成为亮点
4月21日,《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正式发布。《纲要》明确提出“坚持数字城市与现实城市同步规划、同步建设,适度超前布局智能基础设施,推动全域智能化应用服务实时可控,建立健全大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打造具有深度学习能力、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建设数字城市与城市智慧化管理是本次雄安新区规划的亮点之一,未来雄安新区有望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数字城市和智慧化管理的范本。
业内人士表示,城市智慧化管理既是全球城市发展潮流、中国国家战略,也是雄安新区在未来城市全球竞争中获取优势的必然要求。随着雄安数字城市建设的逐步推进,相关公司有望持续受益。
上市公司中可关注,数字政通(300075)控股子公司保定金迪是中国领先的地下管线信息化及技术服务提供商,在雄安地区已有相关布局。达实智能(002421)在雄安设立子公司雄安达实,公司基于物联网的数据采集、汇聚、传输的枢纽平台为雄安市民中心的智能化建设方面提供创新服务。首航节能(002665)与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储能+清洁供热”技术可满足雄安新区室内供热的智慧化和清洁化需求。


04-23 09:51

开盘后图们江、雄安、国产软件涨幅居前,图们江主要是受朝鲜弃核,全力发展经济影响,逻辑性不硬。雄安主要受规划获批影响,去年预期打得太足,除非有新的大动作,否则也是难有大作为。

04-23 10:25

目前大盘处于一个下降趋势,只有均线形成多头排列,下降趋势,暂时不要操作,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随时又来一个暴跌。

04-23 10:49

3062点盘中再次被击穿,暗示大盘短线再回弱势格局之中。其实,3062点上周已经被击穿过,今天再度击穿并没有什么意外,只是此点位会提示大盘是处于强势还是弱势格局之中。但是,更重要的应该是3041点,此点得失才是短线操盘的重要依据!!

04-23 10:58

中国联通封上涨停板,刺激权重快速反弹,沪指再一次走出探底回升的节奏,盘中银行股也在强势回升中!!

04-23 11:18

5G板块 联动性很强,但盘面的跟风情绪很弱,说明大多数资金目前仍然处于观望状态,一方面厉害的一线游资目前依然在观望中,近日龙虎榜显示 强势游资都在休息状态,游资嗅觉是最为灵敏的,都在等待一个标志性的机会!

04-23 11:23

联通这种涨停,持续性不会太久的。趋势已经坏了,最多就是超跌反弹几天,想主导市场,引导市场,基本没戏。大家把精力还是放在芯片和软件比较好一些。华峰股份的5板已经打出了市场空间,市场其实在慢慢回暖的。

04-23 11:25

今日的网络安全,雄安周末消息不断,资金开始借势 提前出逃!这样的消息面刺激 一定要关注板块的位置不可盲目追高,看清楚大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