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3日 大盘分析及交易策略

1、今天指数早盘低开后迅速站上2794点,安全窗口期打开,市场全面反弹,个股普涨,量能方面出现明显放量,空头回补,游资炒作的标的今天集体熄火,说明今天游资在获利离场;


2、明天指数小阳线,全天震荡,回抽2828点;指数在慢慢走出底部,这个位置出现快速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横盘消化估压,是最健康的走势;




3、安全窗口期再次打开,接近4小时,再次关闭安全时间窗口的点位是2829点,一旦跌破还得规避风险;两次探底均形成了看涨的“弃婴形态”,市场短期的底部在慢慢形成,各大指数均健康向上,短期不会出现恐慌性下跌盘,但是主要的机会还是存在于创业板和次新股,近期的赚钱效应要尽量抓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