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会有弱势反弹 六股短线有望出现补涨

?? ?

更多有关股市的经验和技巧,可直接点击博客主页博主推荐栏目的相关信息查阅!


?? ?昨日盘中最高涨幅达到7.4%,入选股票池以来累计涨幅已超过10%,将结束跟踪。

●操盘日记

周五市场的成交量能继续萎缩至1000亿附近,股指期货正式推出后权重股失去了对短线资金的吸引力,加上政府连续打压地产股,也对场内的短线资金造成心理上的压力。因此,昨日权重股整体走势疲软,金融、地产、有色均在板块跌幅榜中的靠前位置。连跌数日的创业板个股出现超跌反弹,但估计短期内,该板块整体向下的趋势不会改变。

从技术上看,周五,沪指仍然收在半年线3130点之上,20日均线的3116点也将对沪指构成较强的支撑。此外受利空消息影响而连跌了数日的地产股,下周也将会出现技术性的反弹。

综合目前的情况来看,沪指下跌空间比较有限,下周市场将出现技术性的反弹。目前沪市的成交量能已连续三日出现了萎缩,成交量的短期均线也已出现死叉。估计下周的反弹是一种缺乏量能的弱势反弹,市场机会将主要集中在中小市值的个股上。个股板块方面重点关注已成强势板块的航天与医药板块中的落后个股。

●短线补涨股回顾

本周股票池中的品种均表现良好,可以说是大丰收的一周。几乎每天都会有股票因短线涨幅过高而被请出股票池。

周五市场出现深幅下跌,但股票池中的个股则再一次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巢东股份昨日盘中的最高涨幅达到7.4%,累计涨幅已超过10%将结束跟踪。*ST天一盘中最高涨幅达到4%,如下周一继续冲高将结束跟踪,新加入ST合金。新入选的两只商业类个股东百集团和百大集团表现强于大市,以红盘报收,后市可继续看高一线。北京城乡昨日的盘中异动明显,上下振荡幅度较大,短线走势将视市场走向而定。*ST河化昨日的下跌仍属于正常调整范围,后市可耐心看高一线。

总的来看,根据交易系统20日内10%的原则,巢东股份昨日的大涨,意味着本栏目自4月6日开始进行连续跟踪的六只“补涨股”均已全部成功达到短期目标收益,并且从近一个月来的个股入池时间到结束跟踪,均成功地控制在20个交易日内。短线补涨股所追求是要在较短的时间内,用纯技术的分析方法选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同时又能避免追高风险的交易机会。

补涨股股票池

代码 名称 入选时间 最新价 20日最(元) 涨幅

000953 *ST 河化 04-15 7.71 0.65%

000908 *ST 天一 04-09 8.89 2.18%

600318 巢东股份 03-23 9.88 10.64%

600865 百大集团 04-14 10.36 -2.63%

600861 北京城乡 04-13 10.74 2.19%

600693 东百集团 04-13 10.97 1.2%

000633 ST 合金 04-16 9.85 -0.7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