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大机构预测今日大盘走势

?? ?

?更多有关股市的经验和技巧,可直接点击博客主页博主推荐栏目的相关信息查阅!


?? ?招商证券

  大盘震荡走低,预计权重板块继续回调空间有限,后市股指有望逐步企稳。建议稳健型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继续逢低布局金融、煤炭、有色、建材、机械等板块的绩优蓝筹股。
  山东神光
  大盘下跌的主要原因是权重股整体领跌,反映市场资金匮乏,同时权重股估值低,基本没有下跌空间,所以大盘在3080点附近止跌的可能性较大。
  西南证券
  本周解禁的36家公司中,有14家集中在4月19日,12家集中在4月20日。两天之内26家公司解禁市值高达414.49亿元,占到全周解禁市值的81.58%。因此,本周限售股解禁压力几乎全部集中在前两个交易日。
  国诚投资
  目前沪综指运行在大三角形态末端,而股指在三角形形态内已运行长达8个月之久,市场中期运行方向或在本周见分晓。
  宏源证券
  A股市场目前总体节奏应定性为震荡走高的慢牛行情,期间将受各种要素的影响。预计,7-8月份大盘将面临一定的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