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重隐忧压制大盘反弹空间

?? ?更多有关股市的经验和技巧,可直接点击博客首页“博主推荐栏目”的相关信息查阅!

?? ?

?? ?【本文精要】昨日大盘走出了缩量震荡的十字小阴。盘面观察:昨日市场做空的主要对象依然为金融和房地产等行业,对于这两个行业固然是因为受政策影响,但他们反应如此强烈还是超乎想象,因为就地产和金融来说,从去年三季度就已经进入调整了,可以说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已经非常惊人,因此最近这几天的加速下跌,我认为应该是加速见底的一种征兆。这从一个侧面说明大盘的调整空间夜应该非常有限了。

?? ??昨日大盘走出了缩量震荡的十字小阴。盘面观察:昨日市场做空的主要对象依然为金融和房地产等行业,对于这两个行业固然是因为受政策影响,但他们反应如此强烈还是超乎想象,因为就地产和金融来说,从去年三季度就已经进入调整了,可以说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已经非常惊人,因此最近这几天的加速下跌,我认为应该是加速见底的一种征兆。这从一个侧面说明大盘的调整空间夜应该非常有限了。

然而,四大隐忧犹存,大盘短线反弹空间或有限。短期会出现技术性的反弹,反弹的力度主要是还是取决于个股,目前最担心的就是今日盘中活跃的板块,一旦等这些板块的扶持政策出台,利好出尽,炒作也随之结束,那么大盘在多重压力之下也将难有起色。

调控重拳频出

银监会20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经济金融形势分析通报(电视电话)会议,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在会上要求,各大中型银行还要按季度开展房地产贷款压力测试工作。刘明康还于日前要求银行业做好世博金融服务。

殃及两大板块

上周末新的“国十条”调控政策重拳突击,导致周一地产板块大幅下挫8.3个百分点。前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布新的商品房预售政策,进一步遏制房价增长过快,打击投资投机。业内人士表示,所有政策都针对楼市,这必将影响未来楼市成交量房价。如果新政策的效果得以验证,开发企业将面临资金回笼缓慢的挑战,这将引起投资者抛售地产股。


本内容只提供参考,松操操作,简单理财,望股民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