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3.5.22日财富宝内参信息私募荐股实时播报解盘!

?

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更及时信息私募荐股咨询联系请留意博

?

?珠海欲效仿海南打造“免税特区”

??南方都市报消息,珠海要借发展旅游产业形成一个“免税特区”.《珠海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3-2030)》论证会日前举行,勾勒了宏大愿景.“横琴旅游岛”无疑是规划的巨大亮点之一,将参照海南,打造国际旅游岛,申报免税,远期还将推广到整个珠海.珠海要形成大旅游发展格局,借助港澳走向世界,构建“珠港澳国际都会旅游区”.珠海免税特区概念股:世荣兆业(002016),华发股份(600325),珠海中富?(000659),格力地产(6oo185),珠海港(000507)等.

?

众和股份涉锂矿产能将增加法年公告称,拟以不超过5亿元收购厦门市帛石贸易有限公司不低于51%的股权,而厦门帛石现持有锂电企业深圳天骄科技70%股权以及阿坝州闽锋锂业33%股权.最近特斯拉电动车带动了锂电池产业链热,该股还有空间。

?

?

工信部拟扩大节能惠民工程笔记本电脑或入围

??继去年9月台式电脑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后,笔记本电脑、复印机、打印机等产品也将有望纳入政策支持范围.记者昨日获悉,在2013中国ICT(信息通信技术)促进低碳经济发展大会上,工信部副部长苏波透露了如上信息.分析认为,尽管家电补贴政策即I各退出,但政府推广节能产品的力度未减,电脑产品的入围或为家电补贴政策的承接政策.此外,“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6月5日至7日在北京举.计算机作为云计算硬件部分,概念不可或缺.A股中主要台式计算机的上市公司有:长城电脑、方

正科技、同方股份、七喜控股等

?

丹邦科技四(002618〕:苹果现在正在测试一款可能用于可佩带设备1.5英寸显示屏,第二选择:中京电子。

?

公有云服务的新版网站上线并于22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微软全球CEO巴尔默将出席,云计算机再掀热潮。关注生意宝,华胜天成以及大数据。

?

微软XBOX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下一代XBOXOEN,最大看点是语音和手势控制。关注联创光电和数码视讯。

?

国资委牵头拟定的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意见基本成型,并已向国务院汇报。意见将在上半年出台,建议重点关注上海国资整合,中华企业,广东国资整合粤高速,航天系中航电子忙着应该是国资整合的重点区域和领域。

?

方直科技300235:第十六届科博会中国网络教育论坛将于5.22日举办,欧洲已启动大规模网络公开课。

?

福晶科技:紫外激光器产业化关键技术取得突破!据科技部网站消息,清华大学等单位共同承担的“十二五”863计划新材料领域“紫外激光器产业化关键技术及应用”课题取得重要进展,于近日通过技术验收.课题实施期?BBSAG晶体生长技术已经

转移到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及下属公司已经实现BBSAG晶体的生产并出口到欧美等发达国家.

?

?劲胜股份:三星平板电脑海外的唯一供应商平板外壳出货量超预期

?

瑞士科学家最新研制一款机械复眼,可模拟昆虫复眼结构,实现全景视觉能力,有效跟踪移动目标,未来可装配在机器人实现较好的侦察效果。机械复眼具有一定的弯曲度,光传感器可装配在该结构中,正如昆虫复眼结构环绕在它们的大脑组织周围.传感器行业发展空if}巨大,而传感器相关的汉威电子、华工科技、苏州固碍、歌尔声学个股有望受益.得润电子从事柔性电路板业务.

?

日前,燕山大学成功合成出纳米孪晶结构立方氮化硼新材料.这种材料具有多种优良特性,未来有望成为钢铁行业广泛应

用的新一代刀具材料.关注黄河旋风(600172),豫金刚石(300064),博深工具(002282),四方达(300179)

?

国家发改委公布第五批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至此,进入国家认可的“正规军”行列的节能服务公司己达3210家,其中包括近30家A股上市公司。除前四批中诸如达实智能、英威腾、动力源、延华智能、龙净环保、联创光电、科远股份、雪莱特、勤上光电、苏交科、和洲明科技等之外,此次发布的第五批又新出现燃控科技、置信电气、烟台冰轮和海亮股份等上市公司的身影。

?

深圳碳交易市场将于6月18日正式启动

??从深圳市碳排放权交易启动工作发布会上获悉,深圳碳交易市场将于6月i8日正式启动,首批确定的重点碳排放交易企业包括635家工业企业,还有200多栋大型公共建筑.据悉,深圳碳交易平台“深圳市碳排放权交易所”注册地点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将利用前海金融服务业优惠政策,创新交易产品,吸引境外资金参与深圳市节能减排工作.据资料显示,华银电力〔600744)深圳碳排放权交易所第二大股东,深圳能源(000027)’’股深圳排放权交易所.

?

北大医药(000788)的身份参加此饮大会.北大医药国家一类抗癌新药康普瑞丁磷酸二钠II、III期临床申请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牛心《以下简称“药品审评中心”)技术评审通过.

?

佛塑科技(000973):锂电隔膜的重要生产厂商.

?

赣北钨矿勘查有重大发现赣北钨矿上市公司

??据中国国土资源报报道,赣北新发现又厚又富钨矿体,目前钻孔已穿透的最大矿体厚度449米,最高品位达到8%,平均品位为0.64%一0.65%,相当于工业品位的5倍,同时还穿透了近30米厚的共生铜矿体.这一重大发现,使江西钨矿资源形成了赣南、赣东北、赣西北三足鼎立新格局,章源钨业是江西本地钨业上市公司.

?

温州拟上报“空中巴士”项目若审批顺利有望明年开工

据浙江在线消息,记者从温州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空中巴士”线路预可行性报告已于5月初完成,并进行了内部审查.空轨建设概念股:时代新材、杭箫钢构〔600477)中泰桥梁(002659)精工钢构(600496)亚星客车、东方雨虹(002271)

?

继今年初成功出让广州国际金融城首批3宗靓地之后,广州又计划在近期组织金融城起步区5宗用地的出让.昨日,相关部门组织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暨广州国际金融城第二批出让土地答疑会.从会议上了解到,已有超过10家金融机构对金融城第二批用地表达出了浓厚兴趣,并且提交预申请.由于金融城的价值得到各界肯定,起拍楼面地价有望达到13000元坪方米,利好广州浪奇《000523)

?

证监会将积极发展分层次场外市场

新三板概念股:海泰发展、高新发展、中关村、苏州高新、紫光股份、电子城、南京高科、张江高科、长春经开等


中国移动2013年4G招标正式启动,通信主设备和传输两个子行业受益最大。武汉凡谷,中兴通讯,烽火通信。

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土地使用权发出出让公告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今日公布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以-次竞价方式,公开挂牌出让三地块.这意昧着前海开发获得实质性进展.中集集团.此前,中集集团、招商地产等总结有土地储备,沙河股份、华联控股等是前海概念股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