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庄家何时会再次做空

?自上周一庄家重演放出谣言大幅做空走势至今,笔者多次提到参考历史走势,只要期指庄家让期指反弹弱,那么他就还会做空还要跌.以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反弹是弱势的,这自然就涉及到还要做空还要跌的问题。因此庄家何时会再次做空应是投资者目前较为关心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要从期指k线走势说起。

虽然说反弹弱还要做空还要跌,但是以最近五个交易日的期指日k线来看,反弹又过于弱,属于弱中之弱。不算上周二之前的连续三天150点的做空,最近五天时间连上周二一天做空的一半失地都收复不了。在这种情况下,由于下跌和反弹远不成比例,庄家进一步做空也难有空间,因此投资者首先要考虑庄家采取的是时间换空间的反弹方式,用反弹时间来弥补反弹空间。

既然反弹过于弱,那么从一方面提示大家反弹时间还有,在短期内期指庄家应不会出手做空,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反弹已经持续了五天时间,时间不算太长但也不短了,一旦反弹时间过度消耗后依然不能发动大力度的反弹,那么投资者就要提防期指庄家新一轮的做空行动要开始了。

不过投资者不必沮丧,目前股指期货正位于上市4年以来持续做空4年来的历史新低附近,再次做空将面临巨大压力,这表示沪深指数,沪深300指数,银行,地产,券商,有色,包括近期频频异动的石油股也都已处于历史重要低位,因此此位置一旦再次做空,与期指密切相关的指数和指数股均有望出现重要的转折点和介入时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