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反复围绕2000点争夺!

? ?今天股指低开低走,盘中由权重主导,个股跟随,几乎所有的板块、题材与概念股全线尽墨,盘中杀跌行云流水,盘中反弹孱弱无力,尾盘更是一举击穿2000点整数关口,且未遭到多方的任何抵抗,更没有成交量的快速释放,说明止损盘与恐慌盘依然未现.沪指全天成交量为950.3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明显释放,可以理解为放量杀跌,量价配合更利于空方表演。收盘沪指低于2000点,可见短线与波段大盘将重新走弱,两会维稳行情就此宣告彻底结束。


? ? 经过今天的暴跌,从日线技术指标上看,明天再次低开低走的杀跌惯性依然存在,明天继续收出一根中阴线也是情理之中。但是,从分时技术指标上看,明天大盘将有短线反弹发生,且考虑到短线主力对于2000点整数关口的争夺,小时级别的反弹也有望随时展开。对于短线明天大盘,老牛谨慎看空看平,收盘将以中阴线或探底回升的小阴小阳报收,突然逆转放量长阳或继续暴跌的基础均不复存在。波段行情上,倘若乐观的话,本次沪指仍然有望在2000点以下构筑底部,如同一月行情探底回升一样;悲观预期的话,短线横盘整理之后,沪指仍然有可能前去测试1849点前期低点。


? ? 但是,波段与短线不管主力怎么去折腾,不管沪指最终不会不去再次测试1849点,长时间围绕2000点反复整理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构筑A股下一轮超级行情的大底。不管你是否愿意承认,我们都必须睁开双眼面对事实:2000点附近,一定是历史大底区间。既然你曾经敢于在06年07年4000点之上甚至是6000点之上看多、既然敢于在10年3000点之上看多,为什么却不敢在2000点附近坚持看多?难道你非要高看更高、低看更低?兄弟们,坚持住,挺过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胜利就是属于我们的。坚定看好2000点附近的历史大底、超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