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破位下跌应如何应对

中午提到早盘沪指收了一个小阳线,小阳线出现的位置需要引起重视.小阳线出现在什么位置呢?3月11日暴跌以来的第八天,价格位于那天暴跌幅度的一半以下,若这根小阳线一直维持到今日收盘无法改变,笔者会将其定义为一根危险的小阳线,此话怎讲?收评中将给出分析。


承接中午分析,为什么这里收一根小阳线是危险的呢?3月11日以来9个交易日形成的急跌弱反弹的结构,根据庄家手法,反弹弱还要做空还要跌。为什么说它危险,从沪指k线走势上看,之前的几轮下跌过程中均存在一个重要规律,急跌之后的弱反弹会持续八天时间,第九天是重要的变盘点。


具体来说,以最近半年走势来看,一共出现过三次,起始点分别是去年10月25日,12月20日和今年的2月25日,这三次走势均是急跌一天弱反弹八天后再次变盘,并且都是变盘向下,出现一轮明显下跌。3月11日至今日收盘再次满足了这个周期,参照以往这个规律,从明天开始,投资者就要提防市场出现破位下跌的走势。正是基于这个考虑,笔者中午提出这是一根危险的小阳线的观点。


写到这里,看一下市场,期指庄家午后持续狂杀,还没等到明天,股指期货远期合约,主力合约,沪深300指数,沪指,深成指就均出现了破位或即将破位的走势,期指主力合约已经创出新低,深成指更是创出了2009年1月份至今五年多以来的新低。本来笔者今天文章的题目叫做《明日要提防破位下跌》,既然午后已经出现,那么前面写好的文字也就不删了,因为这些文字对提高大家的看盘水平是有帮助的,只把题目改为《破位下跌应如何应对》。


如何应对呢?对于午后的杀跌,通过对于目前几个重要的指数的观察,深成指的下跌即将到位,其他还欠火候,这个时候投资者应对的应对方法就只有一个字:“买”。


通过最近几天的分析,相信大家已经明确了一点,股指期货主力合约再创新低是绝佳的买入机会,既然今天已经创出新低,那么下周出现买点的概率已经大大增加,投资者对于这里的下跌应以诱空对待,应以坚决买入为主。为什么?


借用大战“僵尸”里的一句经典台词——“期指庄家”的惯用伎俩提示我们:一大波反弹正在接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