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非同凡响,2000点的惊世预言与超级观点!

?

?1、2000点左右必将成为下一轮超级牛市的历史大底区间;2000点以下的每一次杀跌都是中线入场的绝佳黄金机会。

?2、马年必将是熊牛转折年,沪指自6124点见顶以来熊市持续长达近七年,否极泰来、物极必反的道理同样适用于A股。

?3、2000点处的风险:沪指向下再杀300点。2000点处的机遇:沪指向上突破6124点,甚至突破10000点。以有限的300点风险空间来博取未来无限的4000点甚至是8000点利润空间,这就算是一个赌局也TMD是一个世纪之赌,绝对值得大家去重仓赌一把,更何况胜算极大,实可谓稳操胜券。中线2000点以下恐慌割肉的绝对是SB!

?4、短线纵有磨难,中线“钱“景无限;不必计较短线涨跌,忽略短线股指波动,耐住寂寞、守住股票、坚定持有,必将成为下一轮牛市中最大的赢家。

?5、高手永远是寂寞的。

?6、一个动作养成一种习惯,一种习惯形成一种性格,一种性格决定一种命运。或者也可以说,心态影响动作,动作养成习惯,习惯形成性格,性格决定选择,选择决定命运。现在,你选择是入场、持股,抑或是卖出、清仓,绝对可以影响你未来的“钱“景!

?人来人往,车水马龙,芸芸众生相。也许大家十年前还处于同一起跑线,但为什么十年之后的我们,有的开上大奔,有的开上QQ,有的还在骑自行车?一定是性格和选择的不同在起作用,在遇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或者是重大机遇面前,有的选择正确,有的选择错误,有的紧紧抓住机遇,有的茫然错失机遇,久而久之,虽然起跑线相同,但人生绝对不同。

?前十年、二十年的机遇也许你已经错过而至今碌碌无为,也许你紧紧抓住机遇现在已经是人上之人,现实生活中的的条件与人际关系各不相同,不同的性格和选择一定会决定不同的人生。同样的道理亦适用于股市。以前的牛市你或许已经错过,或许在牛市中赚到的钱又全部在熊市中还给股市,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现在再一次站到了下一轮超级牛市的历史大底区间而浑然不知!若你因为区区几十点甚至是两三百点的可能杀跌风险而担惊受怕进而错失中线数千点的巨大利润空间,可怜又可悲。

?当然,佛渡有缘人,有些人一点就透,有些人你就是苦口婆心规劝也没有任何作用,所以才会有当前形形色色的不同人生。但是不管怎么说,下一轮的超级牛市因为老牛的存在,你必将少走弯路,无论你听或不听,老牛都会持续、反复地强调,务求让老牛的观点传递到更远、更广,让更多的人受益!

本博,自去年年底,早已经满仓持股,过程中除了做T以外没有任何卖出行为,
本博?一定要赌它一个世纪大赌。在所有的赌局当中,
本博?百分百确认在A股2000点以下满仓进场对赌,百分百稳操胜券!这,就是
本博?的中线观点!

?重点提示马年中线布局板块:有色、煤炭、券商与保险!权重与蓝筹才会是马年的主流,题材与概念股注定要打酱油!

?兄弟们,支持
本博?的,想做人上之人的,想要分享下一轮超级牛市盛宴的,就狂顶
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