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圳红岭】明天阻击涨停黑马(6.8)★★★★★

 华工科技:参股券商后起之秀 强劲补涨


参股长江证券 券商概念的后起之秀

    目前券商概念股非常火爆,吉林敖东更是突破百元,目前已站上110元的历史高点,如此就向市场充分折射出一个浅显的投资逻辑,那就是牛市行情造就券商牛股。而且目前凡是借壳上市预期明朗的券商更有望造就一批又一批的券商概念的牛股,广发证券借壳上市推动着吉林敖东、辽宁成大等个股的反复走高,长江证券的借壳则推动保定天鹅、海欣股份等股价的节节走高。
因此,作为同样拥有长江证券股权的华工科技,也有理由持续走高。因为据资料显示,华工科技共持有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0万股的股份,因此在目前长江证券借壳上市既定的事实背景下,预计华工科技可以获益非浅。但由于公司一直以激光龙头的面目出现在市场,因此,市场新多资金忽略了华工科技的参股长江证券股权的信息。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随着后续资金的涌入以及目前券商概念股的火爆,必然会推动着华工科技出现报复式的暴涨行情。

    激光龙头,股价直追大族激光

    有意思的是,从目前券商概念股的炒作主线来看,凡是拥有优质券商股权的个股或者优质上市公司拥有券商股权的个股均会出现暴涨行情。反观华工科技,不仅仅拥有的是优质券商长江证券的股权,而且其本身的资产质量也非常优秀。

    更何况,华工科技目前公布了整合湖北激光的相关公告,据资料显示,华工科技控股子公司华工激光将重组楚天激光、团结激光,三家公司重组组建的新公司将成为华工科技的控股子公司。为此,华工科技将通过向楚天激光、团结激光和另外几家战略投资者定向增发华工科技股份募集约为3.5亿元的资金,楚天激光和团结激光以优质资产和项目作为对价获得华工科技的部分股权。

    另据有关统计数据可知,2005年,楚天激光实现总产值2.29亿元,团结激光实现总产值2.3亿元。而根据华工科技财报显示,华工激光总资产3.63亿元,2005年销售收入为1.93亿元,2006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为1.46亿元。三家公司合并后,产值将超过6亿元。而华工科技06年的主营业务收入也不过只有7.2亿元,如此可见,华工科技已悄然成为激光行业的龙头企业,股价有望直追大族激光,股价有望出现主升浪的走势,前景非常乐观。

    上升通道,有望加速井喷

    而该股在二级市场上,近期已悄然运行在上升通道中,充分显示出多头资金已介入的特征,而由于上述的基本面以及参股券商的题材股价催化剂,因此,不排除在新多资金竞相买盘的推动下,该股出现加速井喷的K线组合的可能性,故建议投资者实战关注之。


昨天推荐的000537今天强势涨停!www.eastmoney.com/zhangtingheima,456077.html 操作记录


 


  5号本博推荐的600886国投电力两天上涨12%建议介入的投资者逢高派发www.eastmoney.com/zhangtingheima,453425.html操作记录


 短信送出的000859国风塑业虽然没达到预期目标20%但两天也大涨了17%.建议介入的投资者逢高派发


 


今天本博继续送出明天大涨飙股目标明天涨停!  


索取方式:


编辑短信"8818"13266687272 13266687271免费索取!


本人以多次声明短信送股一人只送一次请大家不要再重复发啦!在发也不会再送的.


另声明请大家收到信息不要回.谢谢.什么价位进.什么价位出.


合作我们全部指导!


我做短线,有个4天法则,即:力求当天买入当天盈利.当天不赢利,后3天内必盈利,有赢就抛!如果买入后,在后3天内不涨,就坚决在最后一天下午收盘前半小时内卖出止损。


愿意跟我炒的,请qq124554785加我为好友。《不诚勿扰》


另注:因人数太多本人将在两周只内清空QQ里面没合作的好友!


(因QQ好友有限,有意合作者可打 0755 25900795联系)


再次声名发送"8818"送股每人只限1只,请大家不要老是重复发送谢谢!!


今天起推出会员群:31090914  资费:8818元


另注:交费才能加入.谢谢


会员群第一股600851海欣股份短线目标以达到35%的收益.


会员群第二股600869 三谱药业短线目标以达到20%.的收益.


会员群第三股600XXX    短线目标一周20%.


今天开始为大家盘中诊股!有问题请留言!


因时间关系每人只限1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