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圳红岭】明天阻击涨停黑马(6.15)★★★★★

西藏天路:世界屋脊 朝圣天路


    从历史经验上看,强悍的游资最为青睐的题材股是具有独特个性和炒作概念的少数民族板块,其中以新疆、西藏等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区域股票,由于上市公司数量太少,其稀缺资源和价值一直都享受着更高的价格溢价,像大名鼎鼎的德隆系、哈里系都在资本市场上显赫一时,市场上也曾打造出像新疆众和、西藏圣地等一大批超级大牛股,股性的活跃和走势的彪悍让投资者趋之若骛,因此市场在巨幅震荡中,运作有良好市场号召力和赚钱效应的西藏板块有望卷土重来,周三西藏天路的强悍涨停就是资金做多的明证,后市仍可给予密切的关注。

    该股是西藏自治区唯一一家以基础设施建设为主业的上市公司,随着青藏铁路开通,西藏未来五年内未将有大量公路建设,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极为广阔;公司准备开发的资源包括200万吨铜矿与90吨金矿,金矿相当于山东黄金目前的储量,未来业绩有望出现市场预期之外的大幅增长。从二级市场上来看,该股在去年三月3月多启动后,一路逼空飙升,仅39个交易日就上涨了180%。从资金做多的时间选择上,一般会在年初的二、三月和年末的十一、十二月发动爆发性行情,因此目前是该股最具操作的时候。周三放量涨停后,即将突破前期的箱体高点,有望再度演绎前期的牛股风暴,投资者可给予逢低关注。


看官门还记的本博上周末送的 下周大涨飙股目标 20%吧!600966博汇纸业.明天本博就带大家成功完成收益 目标!www.eastmoney.com/zhangtingheima,461344.html操作记录


今天大盘尾盘突然跳水向下,估计明天会继续下探,本博今天送出,明天逢低可以建仓的黑马1只!


索取方式:


编辑短信"8818"13266687272 13266687271免费索取!


本人以多次声明短信送股一人只送一次请大家不要再重复发啦!在发也不会再送的.


另声明请大家收到信息不要回.谢谢.什么价位进.什么价位出.


合作我们全部指导!


 


我做短线,有个4天法则,即:力求当天买入当天盈利.当天不赢利,后3天内必盈利,有赢就抛!如果买入后,在后3天内不涨,就坚决在最后一天下午收盘前半小时内卖出止损。


愿意跟我炒的,请qq124554785加我为好友。《不诚勿扰》


另注:因人数太多本人将在两周只内清空QQ里面没合作的好友!


(因QQ好友有限,有意合作者可打 0755 25900795联系)


再次声名发送"8818"送股每人只限1只,请大家不要老是重复发送谢谢!!


今天起推出会员群:31090914  资费:8818元


另注:交费才能加入.谢谢


会员群第一股600851海欣股份短线目标以达到35%的收益.


会员群第二股600869 三谱药业短线目标以达到20%.的收益.


会员群第三股600XXX    短线目标一周20%.


今天开始为大家盘中诊股!有问题请留言!


因时间关系每人只限1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