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圳红岭】下周阻击涨停黑马1只(6.18)★★★★★

赣能股份:新能源又一龙头 下一爆发点

  12亿欲打造非晶硅基地 新能源又一龙头

    在能源日益稀缺及可持续发展日益迫切的年代,利用太阳能丰富的自然资源已经成为世界科技机构研究的重大项目,谁拥有了太阳能产业产业,谁将引来企业和业绩的大爆发.2007年2月8 证券时报报道,赣能股份(000899)与华基光电就共同开发“赣能光伏产业园”签署了相关战略合作意向书,将与香港上市的华基光电合作设立合资企业,建立“赣能光伏产业园”,规划建设产能50MW的非晶硅太阳能薄膜电池的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2亿元,资本金4亿元,赣能股份以3亿元出资控股75%。双方已经约定,由华基光电对生产的全部产品实行全额包销,并确保5年收回4亿资本金的投资。2006年年报披露,公司2007年以推进非晶硅太阳能光电薄膜电池项目为切入点,拓宽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空间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积极探索介入太阳能光伏产业,同时非晶硅太阳能产业潜力极为巨大,因此,在新兴新能源个股受到主力资金疯狂攻击的大背景下,赣能股份(000899)一只目前处于突破位置的新兴新能源概念股,无疑具有极大的想象空间,一旦被市场发觉,有望出现连续的喷发行情! 

    区域电力龙头 业绩稳定增长

  赣能股份(000899)公司是我国中西部地区大型的电力上市企业,是江西省目前唯一的电力上市公司,总装机容量约占江西省全网同期统调装机容量的7.6%,在江西省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能源结构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电力920项目作为电力改革重启的第一把火,公司还利用募股资金投资兴建水电站建设项目,有望低成本推动公司向规模经济方向发展。同时介入新材料、现代农业、现代医药工程等领域,出资3000万元参与设立江西高技术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占43.48%股份,06年净利润827.52万元。公司与大股东各出资5亿投资建设丰城电厂二期项目,二期工程拟建设2660MW级超临界机组,沿一期工程扩建端布置。并在二期扩建端预留有三期扩建2660MW级或2990MW级机组的场地。2006年12月8日,第一台660MW超临界火电机组并网发电,另一台机组预计于2007年上半年投产。2006年末净利润同比增长78.73% 公司将实现跨越式发展,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日K线图形成了长期稳步慢牛特征,如此的走势特征是二级市场的有大资金收集迹象的结果。在良好的通道运行,经过昨天的大幅震荡,该股浮筹得到充分清洗,从技术上来说,长期积蓄的多头做多动能有望出现一次强力的爆发,在在新能源概念成为主力资金集体扫盘的背景下,有望出现连续喷发,建议重点关注


  西藏天路 600326今天强势涨停 !买进的投资者拿好了,等待狂飙!


为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周末本博送出下周黑马1只,目标20%


索取方式:


编辑短信"8818"13266687272 13266687271免费索取!


本人以多次声明短信送股一人只送一次请大家不要再重复发啦!在发也不会再送的.


另声明请大家收到信息不要回.谢谢.什么价位进.什么价位出.


合作我们全部指导!


我做短线,有个4天法则,即:力求当天买入当天盈利.当天不赢利,后3天内必盈利,有赢就抛!如果买入后,在后3天内不涨,就坚决在最后一天下午收盘前半小时内卖出止损。


愿意跟我炒的,请qq124554785加我为好友。《不诚勿扰》


另注:因人数太多本人将在两周只内清空QQ里面没合作的好友!


(因QQ好友有限,有意合作者可打 0755 25900795联系)


再次声名发送"8818"送股每人只限1只,请大家不要老是重复发送谢谢!!


今天起推出会员群:31090914  资费:8818元


另注:交费才能加入.谢谢


会员群第一股600851海欣股份短线目标以达到35%的收益.


会员群第二股600869 三谱药业短线目标以达到20%.的收益.


会员群第三股600XXX    短线目标一周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