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9号短线财经股市直播【原创】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短线财经,如果您觉得短线财经的文章好的话,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短线财经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股市不是印钞机,相反多数人只能是送钱给股市!股市不是打打杀杀,相反是理性投资者的乐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盘前热身杂谈》

一,近期资本市场上讨论得最热烈的其实是万科事件,“血洗”核心管理层,宝能的出牌也够狠的,就连围观的群众都脊背发凉,冷风飕飕。编剧们写好了几个结局的剧本,导演却选了最惨烈的那一个。不过好在之前我们一直不太看好房地产板块,所以没有买地产股,咱们就别操那份闲心了!


二,还是实实在在地看看大盘,创业板已经率先完成底部构建,顺利站稳60日均线,沪指也在连续洗盘后为冲击60日均线做好了准备!尽管目前依然有很多后知后觉资金在犹豫不决,但是一旦大盘冲过2950点,将会吸引众多资金入场,我们只管坐稳扶好,静待抬轿即可!


三,我们的策略依然维持不变,积极关注具备高送潜力的创业板次新股,继续放大收益!


06-29 09:11

盘前点评:题材股继续低迷,低位股占据昨天涨停大部分,这里的市场喜好很明显,低位股是资金的做多主要方向,次新股昨天不少品种继续新高,考虑近日题材股持续性较差,我们现在宁可错过也不冒险,大方向继续看多。

06-29 09:44

证券板块早盘继续拉升,第一创业带头拉涨,券商板块的龙头是第一创业,只要第一创业连续拉涨,那么券商板块就可能继续走高。
盘面看,次新股持续性依旧不错,大部分品种继续新高。

06-29 09:47

看了下涨停个股,除了新股之外,基本全部都是低位去封板的。
一些昨天刚涨停的低位股,今天甚至是直接一字板去封。市场赚钱效应在哪里一目了然

06-29 10:06

大家不要心急,该赚钱的时候钱自然会来。

月初的我们几笔交易下来,就有四五十个点,月末的市场不太好做,不赚钱很正常么。

我们只要市场不好做的时候没有大亏,市场适合的时候一两笔大的利润就够你吃喝一阵子了。

这几天的行情就是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你着急有什么用。

前段时间指数虽然不涨甚至反而下跌,但是是题材股的赚钱行情,好赚。

不要看指数涨了就不淡定了,这些话我说了很多遍。指数涨跌和你有毛关系


06-29 10:33

指数的涨跌都是表象,如果不能将交易更加细节化的进行区分,那么就很难判断这里属于什么样的市场,你只不过就是一个看热闹的外行者,各种精华怎么可能体会的到。自然就不可能在这个市场中赚钱。

你需要区分这里是普涨行情还是指标股行情,是什么板块在拉涨指数,什么样的票在最近涨得最好,只有更细致的去分析市场,才能知道这个阶段你该如何进行交易,否则,单纯看指数涨跌来决定自己的交易,永远是不可能赚钱的,在市场中,要赚钱,你就要看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如果不能付出更多的努力做到这些,还是早点离开长更好


06-29 10:45

注意再生科技,和而泰,彩虹精化等之间的联动,这些都是中报送转的品种,中报现在还没被市场大幅度炒作,就是因为没被市场大幅度炒作,我们才要更多的进行关注其波动,等找到合适的时机进行出击,市场都能看到的或者在做的,那么你就不要去跟随了,你要是能看到,别人看不到吗

06-29 10:47

今天行情最明显的变化是锂电板块放量,物联网三川智慧涨停,这是明显结构化行情的表现,看这里指数行情是否重新切换为主题投资

06-29 11:01

次新股这里的联动性很不错,永和智控即将冲击涨停。

考虑近期小盘股持续性比较差,甚至很多时候早上强势,下午跳水,我们不妨保守一些等尾盘,如果尾盘次新股没出现大面积回落的情景,可以考虑跟随一把,


06-29 11:07

大牛股濮阳惠城,天赐材料基本都是在高位横盘震荡的走势,所以,哪怕这几日你买的票亏损中,也不用害怕,如果市场走坏,大牛股的形态必然是被破坏的,大牛股连续暴跌,那么就是市场要全面走弱的标志,只要大牛股高位横盘,其他的低位品种都会连续补涨的

06-29 11:09

大家可以关注下长春经开,这种近期经历了连续大跌的品种,风险很低的,我觉得可以潜伏进去等资金去拉涨。大家不要总是想着赚快钱,很多时候,慢就是快,这段时间低位品种跌不动,但是一旦有主力资金去炒作,短期的利润回报还是很不错的

06-29 11:29

还有一个标志就是看近期是不是很多个股在连续新低,如果不是,那么就说明市场没问题的。

在牛市初期的时候指数往往可能还会继续走低,但是你观察一段时间,会发现,指数在走低,但是多数个股却不再新低,这种背离就是底部的标志,想象5月份的市场,自中旬开始,是不是很多个股都不再新低,那时候指数很多人认为还会新低。结果呢

希望大家看看我这两段话分析下当下市场

06-29 11:34

收盘点评:

次新股自上上周五开始活跃,上周高位震荡,本周表现出不错的持续性,昨天多家次新股品种涨停,今天早盘在大幅度冲高回落之后,出现资金逐渐回流现象,目前永和智控涨停,苏澳传感,世嘉科技等品种跟随比较明显,次新股整体相对来说比较强势,近期的联动性也不错,只要午后有资金进一步去拉涨,那么不排除成为午后市场热点,直播下午见!


06-29 13:03

大家下午好,次新股早盘尾盘爆发,目前没太好的买点,等待。

机会是等出来的。这几天的市场,题材持续性差,等你发现表现的时候,又没有太好的买点。很纠结的问题


06-29 13:21

次新股大部分自周一新高,昨天又是大部分新高,这点是我的疏忽,这段时间对次新股整体的联动性观察不是很好,目前没有太好的买点了。

看尾盘,如果尾盘这个板块还有一些相对价位不错的品种,跟随一把,如果没有,就放弃跟踪。没有好的买点,强行交易,承担的风险是比较大的


06-29 13:34

这里的锂电与稀土的上涨说明一个节奏的变化,随着低位板块行情的进展抛压开始增加,赚钱效应下降。而高位的前期热门板块经过连续的整理之后抛压降低,资金开始寻求高位板块的轮动了

06-29 13:51

对比近期的市场,对我来说更熟悉的是5月份的市场,市场那时候分歧比较大,热点容易观察到其联动性和持续性,比较好做

这里的市场指数一直在表现,普涨反而会将热点之间的联动性衬托的不那么明显。挖掘起来的难度比较大


06-29 13:59

稀土板块在厦门钨业涨停后开始爆发,属于近期超跌的品种,稀土在前几天跌的一塌糊涂,跌的差不多之后就开始有资金去抄底做多,如果市场很弱的话,这短期跌的比较多将形态破坏比较严重的品种,都没资金敢去抄底的。

06-29 14:19

投资如果没有了主动性,靠自己的冲动来支撑交易,那么失败的概率就会很大。

虽然我知道热点的形成机制,但是回顾我过去很多笔亏损,都是在缺乏主动性的背景下强行交易导致的亏损。

当掌握的方法差不多之后,就看你个人的心态了,控制自己的冲动是非常难的,当你能控制自己冲动的时候,不人云亦云的时候,你就成熟了。


06-29 14:47

次新股尾盘继续大面积爆发,这段时间,题词股就次新股本周开始走出了持续性的行情

大部分前期的强势股,都是在高位横盘整理。说明市场这个阶段持续性上攻的动力不足。


06-29 15:01

收盘点评

次新股在尾盘全面爆发,自周一开始启动,到今天已经是第三天,同时到今天也是得到了市场的全面性认可。有点小高潮的意思,如果有买了次新股的,可以持股,没买的不建议去追。交易没有主动性,哪怕后面可能还会继续上涨,也不要去做。

市场赚钱机会多的是,你要保证下一次机会出现的时候自己手里有足够的现金

指数短期爆发性上涨概率不大,震荡上行为主,结构性行情会继续,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