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号短线财经股市直播【原创】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短线财经,如果您觉得短线财经的文章好的话,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短线财经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股市不是印钞机,相反多数人只能是送钱给股市!股市不是打打杀杀,相反是理性投资者的乐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盘前热身杂谈》

一, 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以窄幅波动为主,半年之际选择了一个平稳过度的结局。在平稳波动的背后则是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个股中次新股整体跌幅位居前列,最终沪指报2929.61点,下跌1.99点,成交金额1875亿元,资金净流出100亿元。


二, 市场炒得正嗨的次新股遭遇打压,这未必不是好事,对于次新股,需要区别对待,真正价值成长股回调将给予场外资金二次入场机会!相反,一些基本面较差的需要短暂休整下!总体来说,次新股遭遇打压未必是坏事,炒作不能盲目,向价值成长引导也是好事!


三,目前上证股指已有“失真表现”,虽然成交量仍不及去年,但去杠杆后的A股能达到如此水平已反映了当前市场开始缓步走向“弱增量”格局。此外,随着脱欧悲观预期逐步退散,全球资本市场开始企稳反攻。截至29日晚间,英国富时基本收复了公投后的跌幅,全球股指均出现较大涨幅,市场风险偏好暂时提升。从国内政策上看,股市也存在重回监管层视野的潜在逻辑。加之市场活跃度不断提升。综合分析,既然市场整体风险偏好缓步回升,这或许暗示着后市股价中枢有望向上拉抬。


四,总之,在大盘没有系统性风险前提下,寻找真正的价值成长股,以投资的心态对待,一定会有好的收获的!


07-01 09:11

战绩回顾:在周二叫大家关注的低位品种长春经开截止到昨天累计上涨7个点,在本周题材股比较低迷的市场,这种战绩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昨天叫大家关注的天龙光电尾盘上涨三个点,台城制药虽然目前还没发威,但是我预计在近期会发威的

07-01 09:18

昨天次新股大面积跌停,风险释放比较充分,如果因为惯性今天大面积低开,应该是不错抄底机会,指数没问题,继续看多。

07-01 09:33

次新股比我想想的还要强一些,大部分都是平开高走或者直接高开的。

所以,我们在分析问题的时候不要看表象,你得看大环境。只有你的眼光放的更大更远,你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


07-01 09:49

台城制药上涨2个点,昨天我说的时候不到1个点,本周的盘面,对多数人来说,交易要赚点钱还是很难的,你能赚钱就更不错了,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台城制药只要不破5日均线 可以继续关注下去

07-01 10:06

这里的市场,虽然题材股持续性不好,但是大方向一直向上,如果把握不好热点,就反其道而行,就找近期那些跌幅比较大的品种,一般来说很容易获利,次新股为什么今天整体很强,因为昨天大面积跌停,风险释放的够到位,加上这里市场氛围比较好,短期跌10个点已经算是超跌了,自然就有资金去做。而如果你不考虑市场因素,就说政策监管什么的,架空市场分析次新股,你是绝对不敢去做次新股的,你也看不到次新股这里的机会

07-01 10:53

券商的拉升持续性还是差一些,加上题材股近期轮动太快,赚钱效应低导致指数波动很正常。
不管别人这里怎么说,我的观点一直会很明确。
股票市场从来不是人云亦云的市场。

07-01 11:12

截止到目前,涨停个股不到20家,无跌停个股。市场人气下降的比较利好、

热点持续性差,无连续性的赚钱品种,导致的。


07-01 11:31

朗姿股份这种低位品种快速拉升,这段时间,你去找那些前段时间经历暴跌低位开始止跌的品种,低位进去等一个礼拜左右,五六个点妥妥的,在市场环境不错的背景下,一个月交易三四只这种票,二三十个点就到手了。很多人喜欢追求暴利,追热点,但实际上,这些大家都不愿意关注的地方才更有暴利的机会

07-01 11:33

收盘点评

指数午后估计还是这种来回拉锯的走势,

市场赚钱效应差是近期的主要特色,热点没有持续性,强势品种资金持仓周期太短,所以这段时间高位的品种不好做。

低位品种近期反而很多长得很好,但是低位品种不能代表市场的主流,券商近期活跃度比较高,虽然很少大涨,但是只要活跃的时间长了,后面自然会有爆发的,直播下午见!


07-01 13:04

大家下午好,怡球资源的下跌比较狠,这里的盘面不差,怡球资源就算有媒体披露利空和监管的一些消息,昨天那么大的幅度也差不多将风险释放了
怡球资源我认为只要继续杀跌,那么大家可以考虑低吸

07-01 13:10

在今天之前,题材股虽然持续性就一般,但是低位股的补涨很多,每天有四五十家,不过到了今天,低位补涨股的氛围也在减弱,涨停个股总体现在20家。

说明接下来的时间,低位股和题材股都不像之前那么容易赚钱了。


07-01 13:33

鼎泰新材上午6个点,现在绿盘,强势品种日内大幅度回落。这种走势对市场人气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次新股今天的力度也一般,无涨停个股。资金纵然有抄底,但是目前看,跟风力度也不是很强


07-01 13:49

有色金属,黄金午后崛起,不过单日游概率比较大,现在的市场,题材股持续性太差了,不太值得去追随

07-01 14:00

世嘉科技冲击涨停,昨天大部分次新股都跌停,世嘉科技还上涨,今天冲击涨停,想必接下来是可以带动下次新股的氛围的,今天次新股大部分都是在上涨,假如世嘉科技今天封死涨停,明天继续被资金拉升,那么次新股的整体氛围就会再次被激活。

07-01 14:18

指数是没任何问题的,这一波是四大行拉升的。
四大行的走势都已经是上升通道,那么其他的个股就没什么可担忧的。
我们不要只盯着指数,盯着一些大家伙的波动比你盯着指数更有意义

07-01 14:43

新美星也即将冲击涨停,从尾盘看,次新股的活跃度进一步激活,这里就看持续性,只要下周一次新股没死掉,整理不说大涨,只要个别大涨,个别小涨,那么就基本可以判断次新股这里的热度会继续延续

07-01 14:48

主板赚钱效应自上周开始逐渐下降,已经持续了接近两周没持续性热点,这两周以来市场赚钱效应不断的下降,是需要一些热点来激活下市场的激情了。

黄金板块今天一度冲高,虽然很多个股创了近期新高,但是板块影响力还差太远,而且没有短期连续大涨的品种带动,这个板块的持续性很可能一般,而且也不可能在当下成为带动市场人气的板块。

对于次新股,我们下周一定要重点去关注其变化,只要再次异动,那么次新股就会再次成为市场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