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4号短线财经股市直播【原创】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短线财经,如果您觉得短线财经的文章好的话,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短线财经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股市不是印钞机,相反多数人只能是送钱给股市!股市不是打打杀杀,相反是理性投资者的乐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盘前热身杂谈》

一, 万科今日复牌,周末看到很多雷人的标题,诸如:A股市场真正的炸弹来了!市场将接受真正的考验!有那么必要耸人听闻吗?相信行业内人士基本都认为对大盘影响甚微!


二, 即便是万科占所在深成指的权重也不过2.64%,即便一个跌停,影响不过0.026,殊不知没有万科的时候有时候波动也超过2%!所以万科这个事情我们认为对指数的影响可以忽略,除非你买了万科这只股票则别当他论!


三, 抛开万科,周末其实有更重要的消息值得我们关注:刘鹤率队调研浙江:与企业探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距上半年经济数据发布半个月,和半年度政治局经济会议召开一个月之际,中央主管经济两个最重要部门——中财办和发改委已经接近完成上半年的经济形势调研,接下来将是完成调研报告,送达高层手中。其中,刘鹤去年以来第五次亲赴长三角调研,信号意义更为明显。我们更关注改革这个命题!


四,操作上,继续关注真正高成长个股机会!回调时积极做好低吸!


07-04 09:12

上周五市场次新股大面积反弹,作为这两周趋势最好的板块,次新股如果今天反弹能延续的话,那么在接下来有可能再次成为热点,如果次新股当下也死掉,那么市场就没热点可做了。

07-04 09:36

次新股板块世嘉科技继续新高,目前看整体联动效果不是很明显。

白银板块盛大矿业涨停,二连板。


07-04 09:39

很多人在担心万科A会怎么样,会对市场怎么样,万科A和市场本身就不同步的,对市场的影响不会太大。大家不要想太多了,之前乐视网复牌也没对市场造成多大的影响

07-04 09:50

有色金属早盘拉升指数比较明显,更多的可能还是白银期货大涨带来的影响。有色的节奏不太好把握。

不过我们在近期可以把有色的多数品种列为可以追踪的品种,在市场波动较大的时候找介入的时机,当下整体都很强,节奏把握不好的


07-04 10:09

有色金属就看其持续性,今天买不到没关系,你也没必要去猜明天会不会还会大涨,或者结束之类的

市场会给出答案,走着走着你就能看到了。

我们跟随市场即可


07-04 10:21

煤炭板块也被有色金属带动表现,有色金属和煤炭向来就是联动性很强的,不过我还是找不到这里有色的买点,还是那句话,大家不妨多等待几天,板块如果真的是大行情,必然会连续炒作的,必然能找到好的买点,过早出手有时候也是在赌

07-04 10:26

刚看了下白银期货,这段时间长了三四十点了。
这种涨幅至少短期来看已经是很大了,这种快速的拉涨可能会快速的消耗做多的动能
大家可以回忆下4月份的焦炭暴涨的行情,那段时间不少期货品种涨起来也都是非常猛,但是这种快速上涨持续性一般都不会太好。
最好的上涨应该是类似之外锂电池和稀土那种,不给你天天暴涨,但是涨不停

07-04 10:33

棉花期货也是大面积上涨。
新农开发涨停,新赛股份也是大涨。有色金属大涨带动其他的期货品种也在近期表现。

07-04 10:46

下周最大的新闻是万科复牌,其实熟悉市场的人都知道这并不是什么鸟事,因为这类大资金参与的品种复牌时间点从来都是精挑细选的,上百亿资金理性的选择往往一个对其最有利的市场阶段,这一点我们从今年暴风集团,乐视网的选择上都能找到择时的例子。

07-04 10:47

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 很多人想买了就两三天赚钱 然后再买 本事不大 心不小

如果给你一个月赚10%你会觉得慢 但是如果能做到平均 一年差不多两倍

事实上,很多人一年别说两倍 A股每年总会有几个上涨和下跌月 你对冲一下能不亏钱的就很少 亏钱的依旧是大多数 估量下自己的交易水平 你还要不要追求短线买了就赚钱。


07-04 10:54

我说过看市场好坏不看指数,而是看赚钱效应。我说的有用的话很多人不愿意去听,所以几年下来没长进太正常了

就好比今天指数大涨,很多人觉得自己不赚钱受不了,你看看目前涨停个股多少家。

前段时间指数涨得不如现在猛,但是每天这个点涨停个股比现在多的多,指数稍微好一点,甚至可能上百家

今天20家涨停,难道你们一点问题看不出来吗


07-04 11:06

证券拉升指数,3000点拿下应该很快。
不过这里指标股拉,市场会有一段时间不太好做,指标股行情多数品种都很难赚钱,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

07-04 11:15

一点思考,3000点的上证指数和2900点对于市场资金的影响是两个量级,以上午盘这个成交额,今天的爆量将是大概率的,那么如果市场预期3000点的指数位置,场内场外的资金会作何选择呢?

07-04 11:22

3000点一旦后期被拿下之后,那么市场进场的资金量比现在就多多了。
我估计很多大资金都在等这个关键点位。不过个人理解,拿下迟早的问题,主板指数目前已经拿下半年线

07-04 11:33

收盘点评

券商有色带动的指标股行情,以拿下3000点为第一目标,我很看好指数接下来的走势

我估计指标股行情可能还得持续一段时间,什么时候指标股打开上涨空间高位横盘的时候,可能就是小盘股行情再次到来的时候了


07-04 11:41

[献花][献花]

07-04 13:08

大家下午好,金马股份是今天跌的最惨的,除了复牌股之外

现在市场大方向很好,像这种短期大跌的品种,个人认为基本短期都会有肉的


07-04 13:19

金马股份我说的时候下跌6个多点,现在下跌只有2个点了
我说了,在市场很强的时候,这种短期下跌比较多的就有机会,大家想象前几天的次新股不也是如此

07-04 13:41

热点这段时间持续性差,是主要特征。我身边很多成熟的投资者尤其是短线为主的,基本都不赚钱

只有一些长时间拿着一些低位品种的,这段时间反而做的比较好,如果一段时间大部分人都不好赚钱,那么应该就不是方法的问题,而是市场的问题。

指标股行情下,大家都不太好做的


07-04 13:58

分散染料午后也开始爆发。白银涨价,棉花涨价,分散染料涨价,我估计接下来一段时间,市场会朝着涨价的角度去挖掘题材炒作的

07-04 14:16

现在的行情,虽然没热点,但是个股几乎是普涨的,买一个低位的,拿上几天,三五个点一点问题都没有。
大盘现在都已经站到了半年线以上,个股还怕很么,那些短期没获利就觉得难受的,只能说眼界太小。
交易需要大局观

07-04 14:25

相比较之下,题材股近期表现不是很好,虽然指数如此疯狂,但是今天截止到目前涨停个股才30家,指数的大涨对题材股形成了较大的压制作用。从涨停个股和指数的对比大概也可以看出来当下的资金喜好,在这种指标股背景下,实际上市场的整体赚钱效应并不是很好。

07-04 14:35

自6月中旬以来,大部分品种都是在不断的新高的,虽然很多品种不是连续性拔高,但是基本都是整理一两天之后就再次新高

而在这段时间,锂电池,OLED,稀土等前期火爆的热点却基本都是在高位横盘震荡,整体不能继续新高

而这三个板块代表的是市场之前最赚钱的方向,当这些品种无法连续表现的时候,你想想市场总体赚钱效应肯定是下降的。

但是和之前不同的是,之前是上涨个股集中在个别品种,而现在则是普涨。


07-04 15:04

收盘点评

热点没什么可点评的,这段时间看不到热点的影响,抓不到热点的踪迹,除非市场来一次快速的宽幅调整

目前只能选择低位的长期滞涨品种,或者选择在近期出现连续大跌的品种,潜伏进去,等待拉升。这应该是这种赚指数不赚钱背景下,最好的交易手法

高位品种,不建议去追,大家看看锂电池,OLED等前期超级大热点,整体都是在高位横盘震荡,不能继续新高了,那么就意味着很多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想要继续大涨的难度很大,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