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5号短线财经股市直播【原创】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短线财经,如果您觉得短线财经的文章好的话,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短线财经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股市不是印钞机,相反多数人只能是送钱给股市!股市不是打打杀杀,相反是理性投资者的乐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盘前热身杂谈》

一,停牌长达半年的万科A复牌了。不出所料,在集合竞价阶段,万科A就被631万手封单死死地按在跌停板上。开盘后封单持续增加,截至收盘,万科A报21.99元,跌停板封单达777.74万手,封单金额高达171亿元。 


二, 在万科停牌之前,万科涨势如潮,随时都会感觉买不到了,所以成为当时两市当之无愧的第一人气股,如果你没有买万科都不好意思出去和人打招呼,这其实已经就是一个危险信号!


三,正如当时我们在4月份全面转多之后,只要一出声,都是反对的声音,但是事实再一次证实我们不是刻意成为市场的少数派,我们是有自身的逻辑和深刻认识的!


四, 不过,周一的大涨主要是有周期性品种推动的,涨停板数量相反减少了,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我们所看好的创业板次新股再度收复了失地,这也很好!做自己熟悉的,做自己最有把握的交易,这样你才有必胜的把握!


07-05 09:19

昨天在有色券商以及煤炭军工带动下,指数大涨,看这些板块的持续性如何,持续性不好的话,参与资金赚不到钱,那么题材股近日依旧很难做。总体看,这里的市场就是赚指数不赚钱,也许还会继续,等指标股不再发力的时候,也许就是市场题材股回归的时候。


07-05 09:36

央企国资改革中成股份,瑞泰科技等开盘直接一字板。炒作加速度,速度到了一定的极点,就是一字板。说明近期交易的难度在增加。只有少部分人能赚钱,一些题材大部分人连参与的机会都没有

07-05 09:45

富临精工继续涨停,一字板打开之后,调整几天就继续新高。

主要是有锂电池板块整体的比价效应,当升科技,天赐材料,科恒股份等都是上涨好几倍的票,科恒股份复牌一字板打开之后,然后又是连续的大涨,有科恒股份这种前例在,那么一字板打开之后的富临精工和时代万恒被资金瞄上也就不奇怪了


07-05 09:54

朗姿股份大涨7个点,在近期的市场,你就找那种前几天遭遇连续大跌的品种,在目前的市场,一周之内五六个点妥妥的

07-05 10:01

次新股板块的持续性依旧不错,永和智控,金冠电气继续新高中,大部分次新股目前依旧是翻红状态,在近期的市场,这种持续性表现的品种不多

07-05 10:19

军工板块今天依旧很强,带动市场上涨,中船防务二连板,板块热度今天被激发,有色板块华钰矿业,兴业矿业二连板,和昨天比较,板块的爆发力差了一些。在经历了暴涨之后,获利盘的回吐是很正常的事情,热点的持续性是当下比较难判断的,要出现一个类似之前锂电池那样的超级热点,不是短期就能做到的

07-05 10:23

在个人来看,这里持续性比较好的就是次新股,我建议大家关注下次新股的表现,世嘉科技目前已经翻红,是次新股持续性最好的。

我建议大家关注下四方冷链等次新股品种


07-05 10:32

这段时间每日爆发的热点很多,次新股在经历上周的大幅度波动之后几乎要被大家给遗忘。但是,只要你将次新股整体的品种打如自选股中,你会发现其实次新股这里不少品种一直在连续新高,随便找几个,世嘉科技,天鹅股份,嘉澳环保,永和智控等,能有什么比这种板块多个品种持续性的新高上涨更具有说服力呢,我认为,当下也许次新股的爆发力还没那么强,但是就一段时间的观察来看,没有一个板块的持续性比次新股更好。

07-05 10:48

中国一重冲击涨停,有可能是被中国核建涨停刺激的。

不过我们如果去观察这几天的市场,我们会发现低位中字头品种的活跃性在增强,上周的中铁二局涨停,今天开盘就很多央企品种涨停,中字头补涨势头比较明显。今天整体看,中字头品种上涨的居多。


07-05 11:00

中字头今天集体动,拿下了3000点

小盘股因为指标股的冲击,接下来可能会越来越难做了。就前期几大热点来看,目前只有次新股还在扛着,锂电池前期的龙头天赐材料,当升科技都已经高位震荡一段时间了。板块连续新高品种的出现,限制了这里题材股的整体表现。

只要指标股继续活跃,那么几乎可以判断,接下来大部分题材股依旧不好做,赚钱依旧很难。


07-05 11:13

注意下金轮股份的走势,现在大家都在盯着已经中报送转的品种,认为中报肯定会炒作

然而市场向来是不按照常理进行出牌的,金轮股份这里炒作的其实是中报预期送转行情,那么我们不妨去朝着这个方向去找那些没送转的品种。

尤其是从次新股里面去找,还没送转过的,那么最可能是资金进行炒作的方向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近期次新股连续被爆炒,除了之前走出的趋势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隐含的角度,即在炒作中报预期送转。


07-05 11:17

回头看,很多问题其实很清楚了

煌上煌在送转还没公布之前,就连续性的上涨,公司自上市之后,一直没送转,金轮股份也是,那么这样的角度可以找到很多值得潜伏的角度,比如翠华珠宝,自上市之后也从来没送转过,假如金轮股份接下来加速上涨,那么市场的关注角度自然就会到这个方向来

07-05 11:25

你们闲的没事可以看几个股的走法,利君股份,坚瑞消防,南大光电,看着看着你们就有风险意识了


07-05 11:30

收盘点评

中报送转炒作不一定非要炒作送转,还可能会炒作送转预期,一旦具有送转预期的品种被炒作,将会促使市场去挖掘更多的送转预期的品种,这些品种未必会送转,但是却因为市场的引导叫你相信这些被爆炒的品种会送转

实际上,次新股的炒作已经不仅仅是次新股的炒作角度,在当下的时间节点,次新股的炒作更多的是冲着中报送转预期的角度来的,那么从次新股送转预期的角度来讲,一旦将某些品种的趋势打造成功,那么市场自然会相信一些连续大涨的次新股会送转,进而加入到这类股的炒作中来。

至于那些抱着一贯思想认为次新股涨得太多的人,因为角度的局限性,将让你看不到市场的真相。


07-05 12:45

大家下午好,如果你重新考虑这里的市场,那么几个因素就要客观衡量

1.题材的一字加速与市场题材股赚钱效应的背离

2.指数连续上涨所带来的乐观情绪与市场实际的赚钱效应的背离

3.市场连续放量与资金参与持续性很差带来的流动性背离

4.如果我们定义指数化行情是以大股票带动的资金向大成交额标的中流动,那么万科A如果开板所带来的100亿以上的成交额,是不是这种大的极致?或者说这种大股票成交最大化对于盘面影响的极点?

你的交易其实与市场的涨跌无关,与是否赚钱有关,与哪些股票在涨无关,与是否适合你交易有关


07-05 13:06

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怡球资源是这几天我们也在追踪的品种,目前送转整体还没很强的表现,但是怡球资源后期资本运作肯定是有的 我们继续关注



07-05 13:29

次新股现在很多人都很忌讳,认为太高,但是我们不能否认的是板块近期持续性是所有板块最好的。

加上中报送转预期,我相信会有人注意到这个角度的


07-05 14:04

次新股永和智控涨停,对于这种连续不断新高的品种,我们要注意炒作资金的引导方向。

中报送转预期是目前次新股被资金炒作的方向

07-05 14:18

我那会已经说了,今天关注次新股是没问题的,这个板块已经得到了市场认可,但是现在市场恐高,对次新股都有较大的排斥心理

07-05 14:37

不管什么利好利空,做热点首先就得长期追踪机制的建档。如果一个题材不能让你持续追踪下去,或者你不去建立一些跟踪机制,你是看不到热点内部的变化的。

次新股因为我近期一直在追踪,所以只要有一些变化,我基本就能应对。


07-05 14:50

3000点难度还是比较大,今天一直在3000附近徘徊,接下来几天估计还是在这里震荡。

就整体表现来看,个人觉得次新股是今天最好的,也是持续性近期最好的。

军工板块早盘很强,尾盘都回落,我早上就说了,看尾盘强不强就知道持续性如何

有色昨天集体爆发,今天明显分化,持续性也很差,这种持续性差的品种,不参与也没什么可惜的


07-05 14:58

白银品种尾盘爆发,盛大矿业,金贵银业涨停。

好的热点很少以连续冲击涨停来延续行情,这种短期看起来爆发力强,多数人不能以更好的价格买入,那么持续性就不会好到哪里去

不涨停涨不停才最容易催生好的热点



07-05 15:15

收盘点评:大盘放量小涨,走势还可以,毕竟是彻底吃掉了5.6的阴线高点,只是大盘距离5日线较远,后市会有个缩减乖离率的走势,小盘股预计将再次崛起。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