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资金已经开始悄悄建仓 市场集中性反弹有望延续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盘中多次反复下一度于昨日收盘下方整理。午后,市场风云突变,银行股直线拉升下,保险、证券紧随其后,石油板块也快速崛起,并在其他板块的回升下共同推动指数快速走高,沪指盘中成功收复10日均线下向20日均线挺近。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震荡后拉升,延续本周以来的反弹趋势。盘面上,银行股带领下金融股走强,而石油、房地产、有色等探底回升,表现稳定。题材股虽有分化,但涨跌参半,部分个股连续走强;消息上,基金2018年半年报陆续披露,三季度仍将注重流动性。其实不止是基金,流动性是接下来整个市场关注的焦点;技术上,大盘重心稳中有升,MACD日线级别背离有限,指数仍有结构上的反弹空间,但成交量未能释放,短期仍有小幅反复需求。
  总体看,主要是因为周四午后的拉升也有迹象表明市场下行空间已经很小了,当然其核心还在于较低的估值。此外,从今日盘中表现看,银行、石油在关键时刻仍是主力,回头去看,这两个板块最近两个月已经止跌,而且早早先于大盘止跌,表明大资金已经在开始悄悄建仓。因此,结合多重底部因素支撑,指数本周以来的集中性反弹有望延续。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短期反复延续中,继续关注个股机会,尤其是超跌个股以及优质的成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