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4日

温馨提示:因东方财富网更新缓慢,所以查阅直播内容需要不断按F5刷新,查看下方评论内容。欢迎大家在下方咨询手中个股。

02-24 09:23

1、政治局: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

2、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69例,韩国确诊感染者人数升至602人。韩国KOSPI指数今日低开2.3%,日本股市今日休市;

3、亚洲早盘时段,美三大股指期货全线跌超1%,现货黄金大涨,突破1680美元/盎司,日内涨超2%;

4、工信部:加快5G特别是独立组网建设步伐,发挥5G建设对“稳投资”、带动产业链发展的积极作用;

5、中国将于2020年3月、5月组织最后两次北斗三号组网卫星发射,完成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全球组网;

6、特斯拉相关人士:宁德时代拟供货的电池目前只针对上海工厂生产的中国版特斯拉,特斯拉自主研发生产的电池未来则会推向全系列。

8、据报道,苹果正研发环绕触摸屏全玻璃iPhone,任意面都可充当屏幕;

9、富时罗素新纳入141只A股,纳入因子比例提升至25%。

02-24 09:34

股指小幅低开,创业板快速翻红!远程办公、氟概念涨幅居前!

02-24 09:37

中国将于2020年3月、5月组织最后两次北斗三号组网卫星发射,完成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全球组网。

02-24 09:40

股指跳水,外围大幅杀跌影响!

02-24 09:55

5G概念股走强,宜通世纪、武汉凡谷、世嘉科技涨停,
奥维通信、通宇通讯、烽火通信、中兴通讯等大涨。

02-24 10:09

蓝思翻红!

02-24 11:13

市场不差钱,科技股再次拉升,带动创业板再度走高!!

02-24 11:25

证券板块再度拉升,带动股指反弹,
红塔证券涨超8%,财通证券、华鑫股份、华安证券、浙商证券等跟涨。

02-24 13:26

创业板,午后再度拉升,再创新高。

02-24 13:41

农业种植板块快速拉升,苏垦农发、
大北农、宏辉果蔬、登海种业、荃银高科上涨。

02-24 14:30

蓝思动了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