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6日

温馨提示 :因东方财富网更新缓慢,所以查阅直播内容需要不断按F5刷新,查看下方评论内容。欢迎大家在下方咨询手中个股。

02-26 09:11

昨夜美股三大股指连续第二日全线大幅收跌,道指跌3.15%,标普指数跌3.03%,纳斯达克指数跌2.77%。

02-26 09:35

开盘,股指连续第二日较大幅度低开,广电系、口罩、农业等涨幅居前。

02-26 09:39

上海贝岭,昨日没有吸入的,今天可以继续低吸,小仓位玩玩即可!

02-26 09:46

蓝思科技昨日被甩下来了,有点难受!

02-26 09:49

罢了,大家注意一个,目前的市场一定要控制好仓位。

02-26 10:11

钢铁股走强,沙钢股份拉升触板,八一钢铁、安阳钢铁、韶钢松山等跟涨。

02-26 10:15

权重金融拉升,带动股指翻红!

02-26 13:25

午后股指拉升,回补了昨日的缺口!

02-26 14:14

上午收盘,跌停5家,目前,跌停快速扩容到28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