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8日

温馨提示:因东方财富网更新缓慢,所以查阅直播内容需要不断按F5刷新,查看下方评论内容。欢迎大家在下方咨询手中个股。

02-28 09:09

昨夜欧美股市集体重挫,欧洲三大股指均收跌超3%,美国三大股指均大跌逾4%,纳指跌4.61%,创八年半来最大单日跌幅;亚市早盘,日经225指数跌超3%。

02-28 09:35

受外围影响,股指再次大幅低开。今天是二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下周一就三月份了,等到三月份再说。盘我继续看,但只是观望,不做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