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新入场后的悲哀

?离开股市两年,而今重又回到了市场,不料股市仍是这等的不争气,死气沉沉,跌势不止,让人希望渺茫。营业厅的老股友们也都不见了,身旁寥寥无几的股民也都是些陌生的面孔。“主力大军”多是些退了休的老头老太,拿三五万元在这里似玩麻将一般,赔赚不管,只求度日,偶尔发几句牢骚,骂几句娘,然后仍旧呵呵一笑。这样的大军能托起沉重的股市吗?


凭心感觉股市重新燃烧的火把就在前面不远处,毕竟从6000点下来已经三年之多,看着那些熟悉的股已经从巨人跌成了矮子,可是这个不远处究竟有多远,仍旧不得而知。牛市虽然远矣,但反弹总该临近了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