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要关注两个点位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需要密切关注两个点位850点和880点。


目前大盘运行在下跌浪的最后一个5浪(710日开始)中。周五下午开始运行5浪中的4-c浪的反弹,如果本周 1 2两个交易日内反弹不过850点那么大盘还有55的最后一跌,如果大盘两日内反弹超过880点那么我前面所说的大4浪的反弹从上周5下午就算是开始了。


我本人的观点:我倾向于第一种可能,即大盘本次反弹不过850点。周一或者是周二开始55的最后一跌,目前还不能判断55下跌的目标位,要等到54浪运行结束后才能去测算。不过我认为不会太低,因为从715日开始的53的长度是83个点已经大于51长度(48个点)的1.618倍,也就是说53是延伸浪,那么55将不会出现延伸浪的情况。由于51的长度是48个点,如果大盘本次反弹能达到848点,那么大盘55的下跌目标为将不会低于800点。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