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夜即将过去,机会正在来临

书接上回今天咱们继续往下聊,昨日谈到现在不宜空仓。大盘今日开始将面临技术上的调整要求,今日大盘有可能冲过880点开始调整或者在850-----880点区间震荡整理。今日大盘在850----860点区间震荡整理,收盘在854点。应了后者。


接下来大盘行情将如何呢?我认为今日大盘面临两难的选择,如果选择继续上行,大盘将在前期高点附近面临严重的抛压,如果选择下行,下行空间又相对有限。场内资金在不愿意高位吃货同时有不愿意丢失底部筹码的情况下,大盘横向整理后再选择向上突破也许是更好的选择。今日大盘的表现明显说明了这一点。


从技术上看大盘在目前点位确实面临上行压力,深证综指的144时线对大盘构成反压。深证成指的长期趋势压力线(114日高点和56日高点的连线)也对大盘构成反压。这样看来大盘今日的震荡整理有重要的技术因素在里面。今日深证成指依然没有越过51的终点,在昨日文章中即有说明,所以目前大盘仍然不能排除将要运行55下跌的可能,但是也同样不能排除大盘横向调整取代55下跌的可能。在昨日文章中同时提到,本次大盘的调整不会超过8个小时,今日大盘已经调整了3个小时,机会即将来临。从今日的盘面看,许多目前仍在底部的股票已经拒绝向下调整。我认为大盘调整后向上突破是必然的事。     


根据以上分析我个人认为大盘两日内调整结束,最终将选择向上突破上面描述的压力线。


请看下图分析: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