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运行过程不同,确认性质也不同

运行过程不同,确认性质也不同

今天大盘指数冲高回落,震荡运行,一早指数快速上行,然后就开始震荡下行,下午则横盘嘠悠,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阴报收,总体量能明显的放大,创指尤为明显。

几大指数虽然冲高回落,但由于前期几大指数分化严重,也导致现在的运行过程也不尽相同:

沪指是突破60日均线,这两天反弹至前高平台阻力位,重要阻力位受阻震荡是正常的,同时突破重要阻力位也需要进行确认,二者结合,估计这两天还得反复嘠悠。

创指是前期持续的回落后,前天长阳立桩后,开始再确认过程,今天的量能也明显的放大,说明市场抛压较大,估计这种确认还得延续,也是再筑底过程。

上证50由于经过前期的筑底和长阳立桩,算是波段的反弹过程,今天虽然冲高回落,但量能明显的萎缩,应是波段反弹过程中的修整阶段,修整后应还有继续上攻过程。

国证2000则延续突破平台过程,今天也明显放量小阳,是突破的延续。

需要注意的确认过程,只要不是长阴回落,总体就不会影响整体波段反弹,这个过程也可以继续持股与短炒结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