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确认回落,需要注意点啥?

确认回落,需要注意点啥?

今天几大指数基本是冲高回落,一早指数探底回升,快速上行,下午则开始回落,最终几大指数依然是中阴小阳报收,创指在宁王的强势下,相对较强,总体量能稍有放大。

沪指经过前期平台附近持续的小阳震荡,这是短期重要的阻力位,今天直接中阴回落,也是受阻回落的体现,是否要开始持续的回落,现在说有点早,估计还得反复后方能确定,关键是震荡过程能否收复今天的失地。

创指昨天小阴回落,今天则是小阳反弹,这也是指数反复体现,今天也是冲高回落,也是指数后市还得反复。

前面说过,般情况下,成功的确认是以明显的缩量小阴小阳嘠悠为标志,失败的确认以长阴放量为标杆,日线量能这两天缩量,还不能说确认失败,而30分钟的量能在今天的震荡过程中并不好,说明指数的确认过程还未完成,估计短期反复和嘠悠的过程还得延续。

国内热门商品期货品种全线回调,包括化工,铝钢,双焦等等。沪镍、沪铝均跌超4%, 螺纹跌超3%,热卷、线材、不锈钢跌超2%,沪铜、沪锌、沪铅、沪锡跌超1%。这也是资源板块受到利空影响导致,也会影响相关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