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落三步后,再看支撑反弹

回落三步后,再看支撑反弹

今天大盘指数高开低走,震荡下行,继续确认过程,一早小幅高开,小幅回升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持续的震荡下行,几乎以全天最低报收,总体量能明显的放大。

沪指是突破3600点前期平台后,受阻3700点附近前高回落,前天一根中阴回落,昨天修整了一下,今天继续回落,已经回落至3600点附近的平台,短期的重要支撑区就在目前位置,能否有有效的支撑反弹,估计这两天就是重要的时间节点。

之前给大家做过分析,确认过程很重要的是要看能否成功,重要的是要看两点:一是小阴小阳的确认是成功的标志,中长阴的回落确认则是失败的确认,二是量能变化,成功的确认量能基本是明显的缩量态势体现,失败的确认则是以放量为标志。

这样看几个指数,沪指前天和今天的回落量能明显的放大,也是以中阴k线报收,说明确认失败的概率较大,同时连续的回落,也到了重要的支撑区,短期应有企稳和支撑反弹过程,而支撑反弹的力度将决定后市的方向,强势反弹,则还有希望,至少应有再冲双头的可能,弱势反弹,依然要做好再次打漏支撑的思想准备。

创指经过一周多时间在长阳后震荡,今天也被拖累,未能抗住平台,也下来了,有点失望,但也属筑底阶段,攻击平台不成,再看山包吧,短期能否收复今天的失地就很重要。

上证50连续的震荡,今天依然是小阴回落,总体量能也不大,这种确认倒是有成功的希望,这说明后市的蓝筹板块也应关注。

盘面呈现普跌态势,七成以上个股回落,上涨的依然是轮动特征,最近强势的石油、煤炭、有色、稀土永磁等开始分化回落,锂电、半导体、芯片等持续回落,前期低迷的猪肉、粮食、种子等相对强势,白酒中规中矩。

前期我一直提示大家短炒和仓位控制,今天踹下来,后市几天咱们注意短期的反弹力度就好,注意各级别的量能变化,踹下来则看低吸加仓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