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企稳反弹,节后有望开门红

企稳反弹,节后有望开门红

经过前几天的持续震荡回落和回踩确认,今天指数开始企稳与反弹,一早指数小幅低开震荡,然后开始回升,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阳中阳报收,总体量能则明显的萎缩。

沪指昨天完成回落三步后,已经回落至重要的支撑区,今天探底回升,应是开始支撑反弹的企稳和反弹,重要的支撑区,企稳和支撑反弹很重要的要看强弱,支撑反弹的力度将决定后市的方向,强势反弹,则还有希望,至少应有再冲双头的可能,弱势反弹,依然要做好再次打漏支撑的思想准备。今天沪指明显的弱势,节后还有延续过程。

创指经过一周多时间在长阳后震荡,昨天也被拖累,未能抗住平台,昨天中阴回落,也属筑底阶段,攻击平台不成,再看山包,而今天强势收复昨天失地,也是明显的日线伴侣,同时,日线量能明显萎缩,估计日线信号还得确认,只要不是长阴回落,确认成功的概率就很大,尤其是经过今天的震荡,30分钟量能已经逐步走好,这是好现象。

上证50日线昨天小阴回踩,今天小阳反弹,也是反复山包筑底态势,反复筑底后应有再上攻希望。

盘面上,今天二线蓝筹资源板块快速砸盘,煤炭、有色、钢铁、石油等砸盘明显,而白酒、医疗、电力等明显强势,这还是板块轮动特征,操作上,后市应在波段的基础上,反复捯饬。

祝大家中秋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