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回升,确认与反复过程

低开回升,确认与反复过程

今天指数低开回升,低开是受外围市场节中大幅震荡回落的影响,回升则是消化利空后回归正常的技术走势,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阴小阳报收,总体量能继续明显的萎缩。

盘面上,电力、煤炭、船舶、半导体、燃气等明显强势,而银行、保险、白酒、种子、猪肉等则明显的拖累市场,市场分化剧烈,依然还是板块轮动特征。

就沪指而言,节前经过持续的回落,已经到了重要的前期平台支撑区,节前和今天探底回升,应是开始支撑反弹的企稳和反弹,重要的支撑区,企稳和支撑反弹很重要的要看强弱,支撑反弹的力度将决定后市的方向,强势反弹,则还有希望,至少应有再冲双头的可能,弱势反弹,依然要做好再次打漏支撑的思想准备,支撑反弹是短期行为。

创指和深成指节前以山包态势震荡,也是筑底过程的体现,节前创指报收伴侣,但量能明显不足,今天低开震荡,也是进行信号确认过程,总体量能明显萎缩,也是确认成功希望所在。

值得注意的是各大指数的30分钟量能在这两天的震荡过程中,已经明显的走好,市场环境要持续反弹,首先就要在小级别的量能上走好,然后才能将多头的力量演化成持续的反弹态势,继续看反弹力度和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