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过程需要注意点啥?

反复过程需要注意点啥?

这两天指数都处于震荡回落过程,沪指是支撑反弹过程,创指和上证50继续在筑底阶段,昨天高开低走,今天低开震荡,昨天的量能明显的放大,今天则开始萎缩,都是处于这种确认和反复过程。

沪指依然是回落平台支撑后的支撑反弹,重要的支撑区,企稳和支撑反弹很重要的要看强弱,支撑反弹的力度将决定后市的方向,很明显这几天的支撑反弹并不是强势,尤其是昨天高开低走,失去了强势时间和时机,支撑反弹是短期行为,这几天就看是否会持续再回落,若能缓慢缩量小阴小阳的回落,再构筑山包之类的缓跌平台,则还有继续上攻的希望,若是出现持续的放量的中长阴回落,就要做好再打漏支撑的过程,今天算是缩量,但时间还不够,还得看两天。

创指和上证50则很明显,是处于反复的长阳后筑底阶段,属正常的技术性震荡反复筑底。

盘中特征还是板块轮动特征,资源板块如煤炭、有色、钢铁明显砸盘,猪肉、酿酒等相对强势,但市场很明显热点开始匮乏,赚钱效应快速退潮,操作上还得短炒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