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速探底,该如何理解和应对?

加速探底,该如何理解和应对?

大盘直击:

今天大盘再次大跌,新一年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在不断的刷新,沪指逼近3100点整数大关,盘中一带一路、中字头等板块成了重灾区,拖累指数下行,盘中除了次新银行有所表现,其他板块几乎全军覆灭。

大盘从3300点附近一路下行至今,中间几乎没有遇到任何的多头抵抗,暴跌近200点了,这绝不是单单技术回落,也不是中国经济基本面到了崩盘境地,而是纯粹的监管有人恶意所为,加剧了市场恐慌,这实在是中国股市的悲哀,牙有点痒,想咬人。

既然已经暴跌这么多了,不管是啥缘故,我认为已经严重超跌,尤其是中间没有任何的反击,如果就这样跌下去,我相信监管层也不会这样坐视不管,或者至少会对放空言论和行为有所收敛,而持续的大跌是快速下行过程,这种快速下行,我们首先要确定的趋势已经完全的被破坏,所有的支撑都变的苍白,一般情况下,破位都有反抽,股指时候也是如此,我认为该来的反抽总会来,上周四五稍有企稳,今天再次狠踹,加速探底,很有可能是反抽前的最后一跌。

操盘策略:

首先,今天的指数杀跌很凶,个股更是普跌,但很明显的是,暴跌的是前期强势板块,如漂亮20,漂亮50,一带一路等补跌,拖累指数,而已经闪跌回落下来的个股和前期持续低迷的个股反而有点跌不动了,今天的雄安概念和次新银行甚至开始逆势有所反弹,这时候就不应过于恐慌盲目杀跌了,没有反弹的个股,就算是死扛,也得扛一下,死也得死明白了再说,不能被吓死。

其次,耐心等大盘企稳反抽给出的信号,做好低吸加仓的准备,最近网络疯传国家队雄安大捷,几乎是清仓式的出来,这些资金这么精准的进出,如果没有内幕,谁会相信。而这些出来的资金必然会再次布局新的战役。我们需要关注的后市的反弹谁会是下跌后开始新一轮的阶周板块,密切跟踪率先起来的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