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注意板块轮动的机会

反抽注意板块轮动的机会

上午股指开始探底回升,这是开始反抽的征兆,两市基本呈现普涨态势,只要不是人为的再次刻意打压,我认为,股指会有几天持续的反抽过程,反抽是必须的,关键是能否由反抽转换成反转,这需要看反抽过程能否强势,从上午的总体量能看,沪市半天998亿,较昨天是1090亿稍有减少,创指上午334亿,较昨天上午的317亿稍有增加,说明市场做多力量还没有完全的复苏,谨慎氛围较浓,我认为不管强弱,指数都会反弹几天,持股待涨为主。

两市普涨,市场热点很重要,雄安概念再次回归,领涨两市,环保、海上丝路、建材等涨幅居前,中字头领跌,跌幅总体不大,而市场起来,应有领涨和轮动才能强势,关注热点的同时,也应注意板块轮动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