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局新的板块应注意哪几点?
布局新的板块应注意哪几点?

上午大盘几大指数继续明显的弱势震荡,总体量能继续呈现萎缩态势,沪市半天 1090 亿,创指 314 亿,基本与昨天差不多,缩量小阳,说明市场多头反击力量不足,估计日线级别的反抽还得先等反复之后才能开始,就算做反抽,也得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30 分钟的量能正在由前期的背离,逐渐有向好的趋向,回落个股斩仓已经没必要,但还需耐心等走好再加仓,盘中有板块轮动的机会,依然是短炒应对,冲拉做 t

市场热点匮乏是极为明显的特征,前期热点除了雄安和新疆、西藏板块,还相对强势,上午券商和次新超跌稍有表现,其他的大家都战战兢兢的,不敢上涨,而个股回落却不含糊,闪跌还在扩大不同是,前期高位票闪跌,今天低位票也开始闪跌,后市布局板块应看四点:一是位置要低,二是业绩不能有地雷,三是技术底部盘整要充分,四是要符合国家政策扶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