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震荡,反抽也要盘底
弱势震荡,反抽也要盘底

大盘直击:

这两天外围股市一片大好,可惜的是咱们的市场却持续的低迷,看到外围股市热血沸腾,信心满满,回到 a 股,还是很泄气的,似乎中国市场已经完全脱离全球经济圈。最近给人的感觉似乎中国经济整体已经崩溃,这完全是被人为操纵的结果。最近有人也在为中国股市呐喊,好样的,支持!

从今天的大盘走势看,与其说是弱势震荡,不如说是冲高回落,都只是报收小阳,量能依然处于低迷状态,这种走势说明多头虽然有反击的意愿,但却不敢发力,依然谨慎,这与管理层处处打压有莫大的关系,最近证监会、银监会和保监会联合加强金融管控,似乎中国金融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中国经济也好像没有刚刚公布的经济数据那么的光鲜,这些也不是我们的能力范围。反应在盘面的就是技术体现,这两天的弱势震荡,应该是在进行反抽前的寻底或者盘底。

盘面热点:

1 、今天的盘面很明显,雄安概念再次强势,也是最近我一直提示和关注的板块,该板块有强有弱,后市必然分化,机会在龙头; 2 、以新疆板块为首的一带一路有点力不从心,我认为该板块应该还有轮动的机会,新疆板块休整了,还有港口,还有西藏,还有高铁,这些都是最近闪跌下来的板块,而五月中旬的国际一带一路大会还有段时间,可以继续关注; 3 、最近的航天军工应继续关注,首先朝鲜半岛最近两天似乎风声又开始紧张,前次美国忽悠了全世界,这次几大舰队都到了朝韩附近,其次萨德部署开始在韩国部署,中国国防部曾说过,绝不会说说和抗议一下,只要不是被吓尿,应该有动作应对; 4 、河北和天津的污水渗坑及京津冀大气治理都利好环保概念,在现在热点匮乏之际,应是市场炒作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