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力度考验阻力能否突破
反弹力度考验阻力能否突破

上午股指高开后探底回升,主板相对较弱,创指继续强势一些,继续着反抽过程,从上午的总体量能看,沪市 856 亿,创指 348 亿,较昨天上午的 838 亿和 285 亿,都有一定的放大,尤其是创指和深成指,上午基本是高举高打态势,上午分时也几乎是最高报收,量价起升,这是中小创的普涨机会,估计下午还将继续上冲,而沪市今天依然受上证 50 的拖累,相对较弱,总体上应都是继续向预定目标反抽的过程。

在向着目标前进的过程中,最近几大指数有一点是不同的,就是反弹的力度,深成指明显强势,昨天和今天都已经有突破 60 日均线的过程中,创指现在也触及到 60 日均线,最好能强势突破,今明两天将考验重要阻力位的考验,沪市偏弱,是由于上证 50 的缘故,蓝筹休整,对大多数的中小创机会更多,今天依然也是如此,在这种风格下,继续持股待涨与短炒板块轮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