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市场在担忧啥?
冲高回落,市场在担忧啥?

今天几大指数都奶奶的虎头蛇尾,早上高开震荡上行,下午冲高回落,最终都以小阴小阳报收,量能都有所放大,说明市场分歧依然,或者说市场的担忧在加大。

那么,市场在担忧啥呢?

有几件事要关注:

一是明天是夏至,也是大盘变盘窗口,一般情况下,变盘窗口期间要么突破牢笼,奋力上行,要么直接龟缩下来,很多时候都是要进行方向选择。

二是 MSCI 明天一早将公布中国股市能否被纳入全球指数系列,市场很多人对此抱有很大的希望,而今天大盘冲高回落,这说明市场资金对此还是很谨慎,从最近半年以来咱们市场人治过度的表现看,我认为入魔的么可能不大;

三是今天在陆家嘴论坛上,周小川表示,对高杠杆现象不得宽容,说明高层对市场资金应不会过度宽松;

四是证监会副主席姜洋表示,希望改革能获得市场理解,要把防范风险放在重要位置,坚决防止大起大落,守住不发生系统风险底线,这种表态,再次说明只要股市没到关门时刻,证监会就可以当鸵鸟,消极应对市场的反应,前期的一系列的行为,估计只会打压市场,所谓的改革,也就是为不作为甚至打压市场找借口。而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则表示,我们的金融创新不是过度,而是不足,不能因为一些乱象就动摇和停止金融改革和创新,这话好像专门是针对证监会的。

技术面,沪市支撑反弹还没结束,创指今天首次受阻 60 日均线回踩,估计还得反复,今天冲高回落,明天看能否探底回升,总体目前处于地量阶段,应该不是波段见顶,但反复过程是避免不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