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入摩利好只能是稻草
入摩利好只能是稻草

今天对中国股市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MSCI 把咱们市场纳入新兴市场指数,这是中国股市第四次冲关,总算成功,应该是一件大事。但市场似乎并没有因此而兴奋,仅仅高开一下了事,这足以说明前期人为的打压,导致市场人气、信心及趋势完全破坏,中国股市如此的积弱难返。入摩是外部力量,真正起作用的是内因,昨天一行三会证监会的表态,很明显不想作为,只靠一个两个利好来扭转颓势也不现实。

今天是大盘很重要的时间窗口的日子,股指最近几天的反弹,已经是明显的弱势反弹,不管是支撑反弹,还是面临的 60 日均线阻力,都需要强力反弹才好,像今天这样的有重大利好,依然如此的弱不禁风,估计很难有所作为,至少上行突破还得有反复过程,依然要做好短炒与持久战的准备。

已经被纳入 Msci ,那么后市必然有入摩概念板块的表现,今天之后,很可能会产生分化,关注新的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