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小阳,确认需注意量能变化
缩量小阳,确认需注意量能变化

今天大盘基本就是震荡运行,上午冲高回落,小午探底回升,上下幅度都不大,最终都以小阳报收,而量能却明显的萎缩,昨天大涨后,今天余威还在,这也就意味着很快将展开再次进行确认。

沪指昨天和今天的反弹,都是破位 20 日均线后的反抽过程,今天明显受阻该阻力位, 20 日是短期重要的阻力位,昨天和今天的反弹,量能明显的不足,我认为一次性形成突破的可能性不大,反抽之后要做好二次回踩的思想准备。深成指和创指昨天大涨,突破了重要的 60 日均线,长阳突破,短期应该要看其有效性,然后再看确认,尤其是创指,长期以来一直受制于不同的阻力回落, 60 日均线短期重要阻力,首次突破能否有效,先看能否站上阻力三天,然后再看确认能否成功,昨天是长阳立柱,今天缩量小阳,这是要准备开始确认的征兆,需要短炒观察。

一般情况下,确认成功与否就要要看收阴量能与 k 线的配合,缩量小阴或者连续的缩量小阴是确认成功的标志,放量收阴或者持续的放量长阴是确认失败的标志,上周的持续回落后,昨天和今天的强势反弹,我认为依然有确认成功的希望, 30 分钟的量能依然向好,这是最好的内在保障,但目前的市场资金面处于紧平衡态势,央行最近一直不愿更多放宽资金,全面开花的可能性不大,行情依然是存量资金的博弈,存量资金的博弈,带来的行情,多数是板块轮动,做好热点个股的低吸高抛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