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炒中等待确认到来
短炒中等待确认到来

上午股指依然分化,上午虽然都报收小阳,不同的是沪指高开震荡,中小创低开后探底回升,沪指昨天探底回升,今天冲高再次攻击 20 日均线阻力,深成指和创指则继续着突破阻力后持续反弹,是继续加强突破有效性的过程,从上午的总体量能看,沪市 1280 亿,创指 485 亿,较昨天上午的 1140 亿和 556 亿有所分化,一般情况下,放量是好事,关键是放量要有持续性,才能稳步上行,量能如果深一脚浅一脚的运行,股指也会反复震荡,我认为沪指目前正好处于 20 日均线阻力,目前这种量能估计突破阻力有一定的难度,而深成指和创指等指数,突破阻力位后应做好再次回踩确认的准备,各大指数的 30 分钟量能都还不错,说明市场目前没有较大的风险,但板块轮动的变化还在延续,操作上依然是低吸与高抛结合,短炒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