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确认过程,量能变化是关键
确认过程,量能变化是关键

今天大盘明显的弱势震荡,几大指数最终都以小阳小阴收盘,这是股指持续反弹和反抽后,开始震荡回踩确认过程,属正常的技术走势。

沪指是前几天打漏 20 日均线后破位反抽到位后的震荡,这种震荡过程也是一种确认态势,一般情况下,反抽到位,都有一定的回踩或者回落,然后再进行方向的选择,现在指数正好处于这个敏感的区域,而这两天的反弹量能明显的不足,我认为一次性突破阻力位的可能性不大,我这两天反复提及短炒和控制一下仓位,也是基于这个考量,指数代表的是市场环境,大环境不是很好,需要控制仓位观察一下没有坏处。

深成指和创指今天震荡收阴,很明显的是量能明显的萎缩,说明确认做空力量不大或者还没有得以释放,一般情形的确认,最好是双阴或者三阴确认最保险,如果都是以明显的持续的缩量小阴回踩,就是很成功的确认,如果放量长阴下来,那么确认就容易失败,至少反复是不可避免,这两天需要耐心观察,不急于匆忙加重仓入场。

这两天有点感冒,浑身不自在,就这样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