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阻力位震荡确认,耐心观察
阻力位震荡确认,耐心观察

上午股指高开震荡,这是股指在重要阻力位进行震荡确认过程的一部分,上午的总体量能继续明显的萎缩,沪市半天 1230 亿,创指上午 375 亿,都较上周五继续减少,这说明市场观望氛围浓厚,一般情况下,确认过程很重要的就是量能的变化,成功的确认各级别的量能都能保持不错,即各级别的量能收阴缩量而收阳放量,不管是横盘震荡还是回踩,确认之后就有继续反弹的希望,失败的确认则恰恰相反,从目前的各级别的量能看,都还没有较大的风险警示,只是目前都处于重要阻力位,需要有反复过程,这个过程则是短炒观察阶段,耐心很重要。

今天对市场影响较大的两件事:一是联通混改使得今天国企改革高开震荡,我认为短期风险已经大于机会;二是养老金公布了入市的两只票,对中小创板块应该有提早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