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阳震荡,节后有望继续反弹

小阳震荡,节后有望继续反弹

明天是9月30日,今天大盘指数能上涨9.30点,有点巧合。

今天是国庆节和中秋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先预祝大家两节快乐,祝大家团团圆圆、阖家欢乐。虽然股指没有大涨,但也比昨天尾盘蓝筹银行护盘而中小创杀跌好很多了。

已经反复说过很多次了,总体趋势依然向好,短期的回踩是挖坑过程,目前股指还是处于重要支撑位的支撑反弹过程中,昨天小阴,量能还好,今天小阳则是反复过程,虽然今天没有大涨,各级别的量能依然保持着向好态势,尤其是30分钟的量能都还不错,这为节后再次反弹埋下了伏笔,我认为节后依然有机会继续上行,还得看反弹的力度。

节中有几件事很重要,需要我们去关注:

一是马上就两节了,按正常的规律,每逢节假日,都是消费旺季,央行都会大幅放松市场资金,今天的市场资金逆回购利率大幅飙升,就说明市场资金的紧张程度,本周股指持续回落,与央行持续净回笼资金3600亿有一定的关系,今天继续净回笼1600亿,这两天央行能否加大市场投入就很重要,节后能否强势,央行动作关系重大;

二是市场资金除了央行能否宽松外,与人民币能否强势也有一定的关系,最近一段时间股指逡巡不前,震荡回落,也与人民币持续贬值有关,今天美元已经反抽到60日均线重要阻力位,应该有受阻回落的希望,若美元回落,那么人民币就有再次强势的希望,国际热钱流入国内的可能性就会加大,会给市场带来更多的新鲜血液。

三是重要的节假日都是人多、车多,尤其是外出安全第一,祝大家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