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鸡肋行情,多看少动

鸡肋行情,多看少动

上午股指继续弱势震荡,沪指震荡回落,中小创震荡上行,总体量能都不大,沪指半天1030亿,创指470亿,较昨天上午的1380亿和 668亿呈现明显的缩量态势,沪指小阴,创指小阳,,量能不足,说明指数涨跌都不会很大,拖累指数的依然是周期板块,震荡过程中相对较强的是军工、通信、云计算、软件服务等,前天大涨的医疗保健和昨天大涨的白酒,都开始休整,这依然是板块轮动行情,沪市连续的弱反和中小创突破阻力位后需要有正常的技术休整,我认为短期指数震荡下行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应趁板块轮动拉高的机会,做好降低仓位的准备为好,否则很容易坐电梯,追涨反而容易吃套,行情很鸡肋,赚钱效应不强,控制好仓位多看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